无障碍说明

4日8:00直播步行者vs雄鹿 字母哥小萨谁能笑到最后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8点,步行者和雄鹿将会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字母哥和小萨博尼斯谁能够笑到最后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雄鹿12胜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三,而步行者12胜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四,两支球队之间,仅仅相差半个胜场。步行者上场比赛轻松战胜了灰熊,结束了两连败,这场比赛中,他们让莫兰特10投2中,只得到了10分5助攻。

小萨博尼斯依然是步行者获胜的最大功臣,全场他得到了32分13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32分也追平了他个人单场生涯得分最高。布罗格登全场得到了23分7助攻,迈尔斯-特纳也得到了22分11篮板,步行者六人得分上双,全场比赛他们投出了55.2%的三分球命中率。

雄鹿和步行者最近的情况差不多,上场比赛中,他们轻松击败了开拓者,结束了两连败。这场比赛中,霍勒迪得到了22分7篮板6助攻,字母哥只出战了25分钟,得到了18分6助攻,比赛在第三节就失去了悬念,进入到了垃圾时间。

步行者和雄鹿队的上一次交锋,还是2020年3月5日的事情,当时雄鹿119-100轻松击败了步行者。这个赛季的雄鹿,依旧是全联盟最顶级的进攻球队,他们每百回合可以得到118.4分,排名联盟第一。步行者队每百回合可以得到112.6分,排名联盟第七。但防守方面,两队本赛季表现都不算好,步行者排名联盟第14,而雄鹿队位列第16。

球星对决:

雄鹿和步行者之间的较量,两大内线球星小萨博尼斯和阿德托昆博之间的对决无疑是最大看点。本赛季的字母哥依旧是内线大杀器,场均可以得到27.3分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8%,但他的罚球依旧是个问题,命中率只有59.3%。而小萨博尼斯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6分12个篮板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3%,在进攻端,他要更加全面一些。

赛前言论:

随着比赛的进行,雄鹿队的磨合也变得越来越好,上场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除了几位核心球员的发挥,替补席上,波蒂斯23分钟内砍下21分8篮板也格外抢眼。对于球队的表现,波蒂斯也表示,“每个人都进入了状态,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我们的球队已经准备好。”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萨博尼斯、布罗格登、特纳、兰姆、贾斯汀-霍勒迪

雄鹿:朱-霍勒迪、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洛佩斯、迪文琴佐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