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11:00直播活塞vs爵士 米切尔望带队打破火箭昔日纪录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11:00,爵士将坐镇主场迎战活塞,在11连败遭遇终结后,他们将轻装上阵,重整旗鼓。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将创造一项NBA新纪录

在本赛季,爵士成为了NBA三分火力最旺盛的球队,他们场均在外线出手42.5次,场均能命中17个三分,两项数据都排名联盟第一。爵士的三分是产量和效率兼备,他们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9.9%,在联盟里仅逊于快船和篮网。

上一场输给掘金让爵士终结了11连胜,但与此同时,他们的一项纪录仍在延续,在那场比赛里,爵士三分球47投20中,这是他们连续第10场命中至少15个三分,追平了火箭在2018-19赛季保持的连续命中15+三分场次纪录。

如果爵士在对阵活塞一战能够再度命中至少15个三分,他们就将创造一项新的历史纪录。

球星对决:格兰特vs米切尔

在来到活塞后,随着上场时间激增以及角色地位发生改变,格兰特的数据也突飞猛涨,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3.6分5.9个篮板2.9次助攻,各项数据都创造生涯新高,格兰特也是年度进步最快球员的大热门。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2.8分4.2个篮板4.8次助攻,在遭遇脑震荡缺阵两场后,米切尔在上一场对阵掘金比赛里复出,但状态不尽如人意,只有12投3中拿到13分,并出现了5次失误,接下来对阵活塞,米切尔还需要找回手感。

两队近况:爵士终结11连胜,活塞惨败勇士

爵士目前以15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上一战,爵士117-128不敌掘金,终结了11连胜。在这场比赛里,爵士只打出了42.7%的投篮命中率,与此同时,他们让对手打出了54%的投篮命中率以及64.3%的三分命中率,在上半场,掘金三分球17投15中,命中率高达88.2%。

活塞5胜1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他们上一场91-118不敌勇士,在当场比赛里,活塞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全队只打出37.7%的投篮命中率和25%的三分命中率,91分也创造了活塞赛季得分第二低,他们曾在对阵爵士的比赛里拿到86分。

交锋回顾:爵士面对活塞取9连胜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双方在1月11日曾有过碰面,当时爵士客场96-86击败活塞,在当场比赛里,米切尔拿到28分,戈贝尔抢下19个篮板,并送出4次封盖。自从2016-17赛季开始,爵士此前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横扫活塞,他们目前面对活塞已经拿到9连胜。

预计双方首发

活塞:格里芬、杰拉米-格兰特、普拉姆利、艾灵顿、德隆-莱特

爵士: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康利、米切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