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8:00直播魔术vs猛龙 西卡能否率队结束三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8点,魔术将前往客场挑战猛龙,西亚卡姆能否率队结束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魔术队8胜1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0位,最近他们遭遇了两连败,而猛龙队7胜1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2位,他们最近遭遇了三连败。魔术将前往猛龙队的临时主场坦帕湾,如今两队都需要一场胜利,止住颓势。

自从富尔茨受伤之后,魔术队的状态就一落千丈,过去的12场比赛,他们输掉了10场,当然,猛龙和魔术半斤八两,过去的6场比赛,他们输掉了4场。

魔术队上场比赛中,输给了洛杉矶快船。在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回归的情况下,魔术队看起来毫无机会,全场比赛,武切维奇和戈登都是13投4中,富尼耶13投3中,科尔-安东尼10投2中。这个赛季,武切维奇场均可以得到23分10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4.6%,但面对快船,他只得到了10分6篮板。

球队战绩不佳,武切维奇也有一些挫败的情绪,“当你一直在努力的去尝试,但却没有得到很好结果的时候,这就是会让人沮丧。”而球队主帅克利福德也表示,“球队没有取得进步,但我们必须打出更好的表现,我们必须要努力坚持下去,最容易的事情就是放弃,但我觉得我们不会那样去做的。在这个联盟中,事情没有按照你想要的进行时,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上场去竞争,就是这样。”

面对快船,特伦斯-罗斯可能是魔术唯一的亮点,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有时候,你只需要赢下一场比赛就可以了,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处境。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式卷土重来,我们需要找到一种赢球方式。”

猛龙在面对魔术的时候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但上场比赛,他们2分惜败萨克拉门托国王。西亚卡姆全场砍下了32分,球队末节赢了对手11分,但却没有能够笑到最后。

赛前言论:

猛龙最近战绩下滑,从教练到球员,对于他们自己的防守都不太满意,“我们在防守上没有联系,在控制球上我们做的不好,补防也有点慢,”猛龙主帅尼克-纳斯说道。“我觉得我们应该更好的去沟通,”猛龙后卫洛瑞也说道,“我们之间的沟通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我们有时候呼应并不够大声。”

预计双方首发:

魔术:武切维奇、戈登、富尼耶、科尔-安东尼、恩尼斯

猛龙:西亚卡姆、范弗利特、洛瑞、戴维斯、贝恩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