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8:30直播国王vs猛龙 范乔丹盼双杀对手结束连败

NBA常规赛,猛龙将于北京时间1月30日早上8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国王。范弗利特联手洛瑞对阵福克斯,猛龙若能赢球,不仅将结束连败,而且本赛季会横扫国王。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猛龙能否横扫国王?

猛龙本赛季流年不利,球队失去两大内线小加索尔和伊巴卡,而由于疫情,他们不得不离开加拿大,在佛罗里达州的临时主场打比赛。另外在赛季初,猛龙也是伤情不断,球队前18场比赛仅仅赢下7场,最近吞下了两连败。

好在猛龙的状况逐渐改善,内线核心西亚卡姆已经复出。此番对阵国王,除了阿奴诺比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外,其他主力都能上场。在赛季首次与国王的交锋中,猛龙以144-123大胜而归,这一次,他们回到主场,阵容又相对齐整,有很大机会完成对对手的横扫,让球队重回正轨。

国王目前以7胜1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3,但最近两场比赛,他们连续战胜了尼克斯和魔术,势头还不错。对国王来说,这场比赛是复仇之战,如果能赢球,他们将扩大连胜纪录,并且追赶前面的球队。国王现在只落后西部第八的开拓者2个胜场。

球星对决:范弗利特VS福克斯

在两支球队首次交锋中,范弗利特表现出色,轰下了34分和7次助攻。而本赛季至今,范弗利特场均能够为猛龙得到18.9分6.6助攻,在上场对雄鹿的比赛中,他送出了10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

福克斯本赛季在国王场均能够得到20.6分6.2助攻,他最近四场状态不俗,场均26.5分9.3助攻。在两队首次对决中,福克斯贡献了23分。

赛前言论:西亚卡姆仍受膝伤影响

西亚卡姆已经复出,但猛龙主帅纳斯认为他依然受到膝伤影响,并希望西亚卡姆下场能有更好的发挥。

“上场比赛,雄鹿的防守限制了西亚卡姆,但我认为他的跑动和攻守转换做得还不够好,这可能跟他的膝伤有关。”纳斯说道,“但不管怎么说,西亚卡姆能复出就令人高兴,我期待他下场比赛的表现。”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和霍尔姆斯

猛龙:范弗利特、洛瑞、鲍威尔、西亚卡姆和贝恩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