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11:00直播独行侠vs爵士 东契奇波神欲一雪前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11点,上一场比赛刚输给爵士的独行侠将重整旗鼓,继续和爵士交手。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上一场比赛被对手压制,再度交手能够一雪前耻么?

腾讯体育将于2021年1月30日上午11点起在会员专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波神大战戈贝尔】

上一场比赛两队交手,波尔津吉斯在内线完全被戈贝尔压制。全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只拿到了18分5篮板2盖帽,投篮18中8。而戈贝尔全场比赛拿到了29分20篮板3抢断3盖帽,完全压制了对手。

在双方的再度交手中,波神肯定不会让戈贝尔再如此得意,俩人在内线的较量,很可能左右比赛的胜负。

【比赛看点:爵士大将缺阵仍轻松获胜】

在上一场独行侠和爵士的对阵中,爵士两名优秀球员缺阵,米切尔和费沃斯都没有上场。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爵士的戈贝尔、克拉克森和英格尔斯都表现出色,继续他们本赛季的连胜之旅。

戈贝尔拿到了29分20篮板,两项数据都创下赛季新高。克拉克森贡献31分,英格尔斯拿到21分还投中7个三分球,他们帮助爵士116-104击败独行侠,取得了十连胜。

爵士主教练斯奈德说:“我们想打得更无私,在攻防两端都互相帮助。我觉得我们照顾到了彼此,如果我们一直这么打,比赛会变得很简单。”

除了上面说的三名球员之外,康利的稳定发挥也给了爵士很大的帮助。康利拿到了17分,并很好的组织了球队的进攻,拿到了6次助攻。爵士已经告诉所有人,就算是主力球员缺阵,就算有球员状态不佳,他们依然能够赢球。

爵士高歌猛进,独行侠的情况则有点糟糕。

在输给爵士后,东契奇表示:“我们现在感觉不是我们自己,我们需要更加出色。”

最近东契奇和队友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称糟糕的开局是球队的杀手。卡莱尔说:“我们没有拿出足够的力量、足够的精力,爵士打的很棒,而我们的表现则不好。”

【赛前声音:戈贝尔感叹爵士专注前所未见】

戈贝尔感叹:“这是我来到这里第一次看到大家如此专注,我感觉我们在为了更大的目标打球。我们现在都在为了使命而打球。”

【历史战绩:历史战绩爵士占优】

独行侠和爵士在历史上一共交锋177场,爵士战绩明显占优,共赢得103场比赛的胜利。独行侠的战绩要相对逊色,赢得了所有对决中的74场。

【双方预计首发】

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犹他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