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08:00直播步行者vs黄蜂 小萨率队冲击三连胜

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将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这也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二次交手,小萨博尼斯能否率队再胜对手?黄蜂又是否可以借助主场完成复仇?腾讯视频30日上午8:00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两队在上一场刚刚交过手,步行者是116-106击败黄蜂,取得两连胜后,11胜7负的步行者排名东部第三,而遭遇两连败的黄蜂以7胜11负排名东部第十二。

比赛看点

这将会是两队三天内第二次交手,是步行者保持连胜,还是黄蜂主场复仇,值得关注。

在28日的那次交手中,小萨博尼斯虽然之前被撞伤膝盖,不过依然在该场比赛出战,10投9中,轰下22分,外加11篮板10次助攻,这不仅是他赛季的第二次三双,也是生涯第六次三双,三双次数和球队名宿施拉姆夫共排第一。

“我不想休息,”小萨在赛后说道,“和猛龙的比赛我没有重新回到赛场,已经让我不爽了,那种感觉很糟糕,一开始是有点痛,但是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没有大碍,而且早上醒来的时候,感觉好多了,所以我确信可以上场比赛。”

上一场步行者有三人砍下20+得分,除萨博尼斯外,布罗格登25分,麦克德莫特砍下赛季新高28分,整体实力上的优势是球队致胜的法宝。

“麦克德莫特这个赛季的表现一直很出色,”小萨说道,“虽然对方给他很大压力,就是不想让他投三分,那他就改投两分,估计没人想到他会这么干吧,实际上我们对他的实力非常清楚,我有机会肯定会传给他。”

麦克德莫特最近的13场比赛有10场比赛得分超20,这个月单场个人得分是屡次创新高。

而黄蜂上一场虽然也有六人得分上双,不过头号得分手海沃德14投6中仅得到16分,这比他赛季平均得分足足少了八分。此外罗齐尔和华盛顿各得18分,泽勒10分。

黄蜂过去七场比赛输了六场,形势相当不妙,而且未来十天还要碰到76人,雄鹿,爵士这样的强敌,黄蜂必将迎来一个艰苦时期。

步行者面对黄蜂已经取得四连胜,而在黄蜂的主场,步行者也是取得了两连胜。

核心球员比较:小萨博尼斯 VS 海沃德

上一场带伤出战的小萨博尼斯是砍下22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本赛季第二次,生涯第六次,高达90%的命中率几乎在可以说是为所欲为,已经确定成为步行者新核心的小萨肯定希望在客场击败黄蜂,让球队保持连胜的步伐。

黄蜂的海沃德赛季之初表现抢眼,不过上一场他的出场时间是全场最高的40分钟,但是11投只有4中,仅仅得到16分,远低于赛季平均值,作为球队年薪最高的球员,海沃德需要在球队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毕竟海沃德本赛季的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为42.7%,他依然是黄蜂最有把握的攻击点。

伤病报告

步行者:布里安-鲍文,卡里斯-勒维尔,斯坦利,TJ-沃伦

黄蜂:沃伦-卡西,贾伦-麦克丹尼尔斯,尼克-理查德斯

预计双方阵容

步行者:布罗格登、兰姆、霍乐迪、小萨博尼斯、特纳

黄蜂:格拉汉姆、罗齐尔、海沃德、PJ华盛顿、泽勒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