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11:00直播勇士vs太阳 保罗老骥伏枥大战库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午11点,刚刚在主场击败了森林狼的勇士将转战客场和太阳交手。刚刚怒而吐槽球队打的不够好的保罗面对库里,能带领太阳走出最近的困境么?

腾讯体育将于29日上午11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保罗vs库里】

虽然保罗来到太阳后已经进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养老阶段,但是他本赛季依然能够场均13.8分4.7篮板9.0助攻,尤其在最近三场比赛中,保罗分别拿到11分15助攻,21分13助攻和32分5篮板5助攻,可是太阳在三场比赛中均告失利。

而库里本赛季伤愈复出后,逐渐找回了当年的手感。本赛季场均28.4分5.5篮板6.0助攻1.3抢断,在NBA历史三分榜上也超越了雷吉-米勒,升至历史第二。

一个老骥伏枥,一个卷土重来,两名控卫之间的争斗,将会是明天比赛的最大看点。

【比赛看点:保罗感到沮丧 勇士攻防均前五】

太阳在最近6场比赛中仅仅赢得了一场,赛季成绩也变成8胜8负。这让保罗感到有些沮丧,他想让自己的队友打得更加出色。保罗说:“我们没有……我们现在不是打的很好。我不想说我们不够好,但是我们当下,的确打的不够好。”

回头看看太阳最近的几场失利,他们欠缺的是最后关头的稳定性。输球的分差都很小,5分不敌雷霆,背靠背两场输给掘金分差都在个位数,4分输给灰熊。

如果太阳能够解决末节稳定性的问题,他们将很有可能更进一步。

勇士目前的战绩是10胜8负,但是整体情况比太阳也没好到那里去。最近的8场比赛,勇士4胜4负。

由于勇士的汤普森长期缺阵,乌布雷和维金斯的进攻状态都不稳定,因此勇士很大程度上依赖库里的发挥。不过最近击败森林狼的比赛让球队看到了曙光,维金斯拿到19分,乌布雷拿到了20分,替补登场的怀斯曼则贡献了25分。

如今勇士的攻防两端都排在联盟前五的位置,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做到这点的球队。

【赛前声音:太阳主帅指出问题所在】

虽然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太阳的头号的分手德文-布克都因伤缺阵,但是太阳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也并不想将此作为输球的借口。威廉姆斯说:“我们可能会一直有这种挫折感,除非我们在第四节比赛中能够稳定的发挥。我们需要变得更加稳定,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情。”

【历史战绩:太阳战绩占优】

勇士是历史上和太阳交手第二多的球队,双方交手248场,仅次于太阳和湖人的252场。在以往的交手中,太阳战绩明显占优,赢得了其中140场比赛的胜利。勇士前几年虽然如日中天,也只赢得了108场较量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金州勇士:斯蒂芬-库里、维金斯、乌布雷、德雷蒙德-格林、鲁尼

菲尼克斯太阳:保罗、德文-布克、米卡尔-布里奇斯、卡梅隆-约翰逊、艾顿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