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掘金vs热火 约基奇对决阿德巴约力争五连胜

NBA常规赛,掘金将于北京时间1月28日早上8点30分前往客场挑战热火。约基奇将在内线和阿德巴约展开大战,掘金若能战胜缺兵少将的热火,将豪取五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掘金欲夺五连胜

掘金开季表现一般,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是全联盟状态最火爆的球队之一,打出了一波四连胜,击败了雷霆、太阳和独行侠等对手。最近10场比赛,掘金场均可以得到116.7分,送出26.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1%,净胜对手6.4分。

相比掘金,热火的状态要逊色很多,他们吞下了一波三连败,先是20分惨负猛龙,之后两次败给篮网。热火战绩欠佳,最重要的原因是球队缺兵少将,巴特勒和布拉德利因为联盟的防疫规定连续了多场比赛,希罗、德拉季奇和哈克莱斯等人则受到伤病困扰。

热火此役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在多员大将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他们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在掘金之下。如果热火输球,他们将遭遇四连败,在东部排名形势将更加不利,掘金则会豪取五连胜。

球星对决:约基奇VS阿德巴约

约基奇是本赛季常规赛MVP争夺的大热门,他到目前为止场均能够得到25.4分11.9篮板和9.3助攻。最近八场比赛,约基奇连续轰下20+,还在其中的七场比赛至少抢下10个篮板。

与约基奇对位的将是阿德巴约,他本赛季将热火扛在了自己的肩上,场均能够得到20.7分9篮板和5.4助攻,在此前两场对篮网的比赛中,阿德巴约合砍67分,但依然没能帮助球队赢球。阿德巴约需要更多来自队友的支持。

赛前言论:约基奇大赞小波特

小波普从新冠病毒中康复回归,他出战的三场比赛掘金全部赢球。对于小波特对球队的帮助,约基奇也是称赞有加。

“波特的投篮一直都很出色,他充满天赋。”约基奇说道,“我对波特充满信心,他任何时刻投投篮,我都感觉他能够把球扔进篮筐,他有着完美的比赛心态。”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掘金: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和约基奇

热火:文森特、邓肯-罗宾逊、奥卡帕拉、奥利尼克和阿德巴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