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8:00直播活塞vs骑士 庄神将对决格里芬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8点,活塞将前往客场对阵骑士,面对东部倒数第二的活塞,塞克斯顿有机会率领球队结束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骑士8胜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位,而活塞4胜13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倒数第二的位置。活塞上场赢球,结束了四连败,对阵骑士,他们有机会争取拿到两连胜,而自从去年的一月份之后,活塞就再也没有连胜过。活塞最近一次连胜,那还是2020年的事情,在去年的1月15日,他们战胜了凯尔特人,三天之后,他们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

骑士队肯定想要走出颓势,过去两场比赛,他们先是大比分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末节爆发,全场砍下了46分,骑士再度输球。那场比赛中,德拉蒙德爆发,砍下了25分17篮板,奥斯曼得到了20分。

对阵活塞的比赛,对于德拉蒙德来说也是一场战旧主的比赛,加盟骑士之前,他一直在活塞队效力,下场比赛,他将会遇到自己的前队友布雷格-格里芬。最近一段时间,两支球队都有一些球员陷入到了交易流言。

比如说德里克-罗斯,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快船和纽约尼克斯队都有意德里克-罗斯。本赛季,罗斯的年薪为768万美元,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而骑士队则是因为内线过于臃肿,尤其是在得到贾勒特-阿伦之后,

现如今,篮网队正在和骑士队积极讨论麦基的交易事宜,他们还对凯文-乐福也表达了兴趣。而且有消息人士透露称,篮网甚至希望骑士队买断德拉蒙德,虽然这样的事情不太可能会发生。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活塞和骑士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去年的12月27日,骑士队128-119战胜了活塞。那场比赛中,骑士队四人得分上20+,塞克斯顿拿到了32分,德拉蒙德23分16篮板,加兰德21分12助攻,奥斯曼22分,而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了28分10篮板,格里芬26分,双方苦战两个加时,才分出胜负。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活塞赢球,结束连败,球队后卫德朗-赖特希望,球队能够将这种表现延续下来。“我们希望这会是一种常态,我们不想庆祝胜利,我们希望能够继续赢下胜利。我们这里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曾经在优秀的球队效力过,所以我们知道该如何才能够取得胜利,我们也有很多不错的年轻球员,我们希望这能成为常态,继续打造球队。”

预计双方首发:

活塞:怀特、格兰特、艾灵顿、普拉姆利、格里芬

骑士:德拉蒙德、奥斯曼、塞克斯顿、奥科罗、普林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