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11:00视频直播森林狼vs勇士 维金斯拉塞尔首战老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11点,森林狼将前往勇士主场挑战对手。这是上赛季维金斯和拉塞尔互换东家后两队首次碰面,面对老东家,维金斯会痛下杀手么?

腾讯体育将于26日11点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维金斯vs拉塞尔】

别误会,这两名球员几乎没有什么机会在场上对位。不过作为上赛季大交易的互换主角,他们俩人的发挥肯定是比赛的焦点。

维金斯来到勇士后的状态一直不稳定,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也只有17.4分。而拉塞尔则成为了森林狼的主要得分手,尤其在唐斯缺阵时,他需要扛起森林狼进攻也组织的大旗。

俩人最终能打出怎样的表现,会是很多球迷关注的焦点。

【比赛看点:大交易后两队首次碰面】

为了减少球队的奔波,NBA本赛季安排了多场短时间内两支球队的连续较量。森林狼和勇士将在未来的三天内两次碰面,这是他们的第一场比赛。

两支球队都是上赛季中期一次最大交易的参与者,森林狼把维金斯和两个选秀权送到了勇士,从勇士得到了拉塞尔和另外两个选秀权。这次较量是交易发生后,两队首次碰面。

维金斯是2014年的状元秀,他离开森林狼时,是森林狼队史投进三分球最多(520个)的球员,在森林狼队史得分榜上排名第二,参加比赛数量排名第五,抢断排名第五,篮板排名第十,助攻同样排名第十。

来到勇士后维金斯的数据有所下降。不过抛开数据不谈,维金斯需要变得更加稳定。本赛季维金斯场均贡献17.4分,比上赛季场均21.8分下滑不少。

拉塞尔在得分方面更加出色,上赛季勇士最高的两次个人得分都是拉塞尔获得,他在两场比赛中分别拿到了37分和35分。事实上,一直到本赛季库里拿到62分为止,他都保持着勇士新主场的最高得分纪录。

不过拉塞尔表示,他并不是很享受在勇士的时光。拉塞尔说:“你知道一切都是暂时的,我不享受这样的感觉,但是在那个时候,那就是我的生活。”

上一场森林狼面对鹈鹕,拉塞尔获得了一场休息的时间。

森林狼队内伤病不少,主力中锋唐斯已经连续两场比赛缺阵。不过在唐斯缺阵期间,森林狼在最近5场比赛中赢得了首场胜利,凭借着范德比尔特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两双,森林狼120-110击败鹈鹕。

【赛前声音:科尔称维金斯一直在进步】

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维金斯对球队的贡献与日俱增,而且远远超出数字体现出来的一切。科尔表示:“如何能够利用和跟上维金斯的速度是我们乐意去做的事情。我们想让他变得更出色,他也会让勇士变得更出色。”

【历史战绩:勇士战绩占优】

森林狼和勇士在历史上一共交手过116场比赛,勇士战绩占优,赢得了其中68场比赛的胜利,森林狼则在剩余的48场比赛中取胜。

上赛季两队一共进行了三场比赛的较量,用于勇士缺兵少将,在三场比赛中仅胜一场。

【双方预计首发】

明尼苏达森林狼:拉塞尔、马利克-比斯利、奥科吉、范德比尔特、里德

金州勇士:斯蒂芬-库里、维金斯、乌布雷、德雷蒙德-格林、怀斯曼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