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9:00直播鹈鹕vs森林狼 连败中的两队均寻求胜利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9:00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主场迎来新奥尔良鹈鹕队,这是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处于困境的两队都在寻求一场胜利。

两队近况:

鹈鹕队正处于七连客的客场之旅当中,森林狼队是客场之旅最后一个对手,过去五场比赛里鹈鹕队战绩为1胜4负,处于两连败当中。森林狼队已经连输四场比赛,两队近况均不好。

鹈鹕队以5胜9负排在西部第13位,森林狼队3胜11负排在西部第15位,两队都处于西部末尾。森林狼队本赛季迄今面对西部球队战绩为2胜7负,在胜负分在10分之内的比赛里战绩为1胜8负。唐斯的缺席对森林狼队攻防两端影响巨大,没有一个人能站出来率领球队,全员毫无斗志,他们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进攻当中得分无法超过100分。鹈鹕队本赛季面对西部球队战绩为3胜6负,鹈鹕则是连续九场对手得分均超过110分,他们是一支快节奏的进攻球队,场均12.2分的快攻得分排在西部第八位。

球星对决:

森林狼队丹吉洛-拉塞尔场均得到20.5分5.5次助攻,马利克-比斯利过去10场比赛里场均19.9分4.6个篮板。英格拉姆是鹈鹕队得分王,场均22.9分能命中2.1个三分球,这也是拉塞尔和英格拉姆的得分大战。

赛前言论:

鹈鹕队输给爵士队比赛之后,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对球队防守很不满意,“认为在防守上没有给对方任何压力,跟我们打得非常轻松,球队防守意识应该继续增强。”同时范甘迪认为改变球队首发或者轮换不能解决球队现有的问题,现在的问题是自上而下的,最重要的建立防守基调,要打得非常强硬。

森林狼队继续面临人手短缺,唐斯、里基-卢比奥和胡安-埃尔南戈麦斯继续因为防疫隔离政策缺席比赛。拉塞尔表示森林狼的球员都很年轻,球队不但出现了伤病还受到了新冠影响,这对主教练桑德斯和全队来说很艰难。

预计首发:

鹈鹕:锡安-威廉姆森、英格拉姆、亚当斯、郎佐-鲍尔、布莱德索

森林狼:贾里德-范德比尔特、纳兹-里德、拉塞尔、马利克-比斯利、奥科吉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