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热火vs篮网 三巨头主场首秀盼止连败

NBA常规赛,篮网将于北京时间24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杜兰特轮休后将复出,他携手哈登和欧文的三巨头迎来主场合体首秀,篮网若能战胜热火,将会结束两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三巨头能否迎来合体首胜?

篮网交易来哈登,组建了杜兰特、哈登和欧文的超级三巨头。但到目前为止,三巨头合体还只打过一场比赛,他们经历双加时,以135-147输给了骑士,当时杜兰特和欧文分别砍下38分和37分,哈登送出了21分10篮板和12助攻的三双数据。

而上场比赛,杜兰特轮休,篮网以113-125再负骑士,吞下了两连败。本场比赛对阵热火,杜兰特、哈登和欧文将首次合体在主场打球,希望能够赢下他们并肩作战的首场胜利,结束当前的两连败。

热火上赛季打入总决赛,他们本是检验篮网实力的试金石。但可惜的是,热火目前多员大将休战,巴特勒和布拉德利都因防疫规定无法出战,希罗则受伤病困扰缺席了多场比赛。如果这三名球员依然无法出战,热火客战篮网,恐怕难以抵挡篮网的攻势。

球星对决:杜兰特VS阿德巴约

杜兰特本赛季复出,状态依然巅峰,场均能够得到31.3分7.5篮板和6助攻,他最近6场比赛有5次轰下30+。欧文在归队后,两场比赛得到75分,但去无法转换为胜利。哈登刚刚加盟篮网,他还需要磨合,在个人进攻和为队友传球之间找到平衡。

如果巴特勒无法登场,阿德巴约将会继续扛起热火的大旗。阿德巴约上场比赛对阵猛龙,贡献14分8篮板和5助攻,他本赛季场均能得到接近19的分数。

赛前言论:哈登称球队要提升防守

篮网过去两场比赛输给骑士,他们都得到了很高的分数,但也丢掉了更多的分。哈登在采访中也表示,篮网需要提升防守表现。

“我们的进攻没有问题,问题出在了防守上。”哈登说道,“我们需要在防守端投入更多的精力,去阻止对手。”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欧文、哈登、杜兰特、杰夫-格林和小乔丹

热火:德拉季奇、文森特、邓肯-罗宾逊、奥利尼克和阿德巴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