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9:30直播独行侠vs马刺 欧洲双星大战圣城双德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9点半,马刺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马刺“双德”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将激战独行侠的“欧洲双星”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马刺连胜终结

马刺上一场以22分的劣势负于勇士,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这场比赛马刺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好,他们仅打出37.2%的投篮命中率和12.1%的三分球命中率,但是却让勇士打出了50.5%的投篮命中率。“我认为我们的开局很糟糕。勇士从比赛一开始就对我们发起了攻击,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我们再也没有回到比赛之中。”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但是如果你三分球33投4中,那么你最好打出完美的防守,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独行侠上一场以12分的优势击败步行者,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败。波尔津吉斯成为独行侠赢球的关键,他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5投12中(三分球3中1)、罚球2中2拿到了27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我认为这得益于让我打中锋位置,这让我的比赛变得更加容易了。”波尔津吉斯说,“我的感觉真的很好。东契奇也打得很好,让所有人都参与到了进攻之中。我们每个人都打得很好,所以这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焦点对位:东契奇大战穆雷

东契奇最近陷入了低谷,他在今年1月份的前7场比赛中都得分20+,但是过去2场比赛的得分都没有超过15分。明天面对穆雷,东契奇需要打出更好的个人进攻。

交锋回顾:马刺近12战8胜4负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四次马刺仅赢了最后一次交锋。但是在2018-19赛季,马刺对独行侠完成了横扫。在两队最近三个赛季的12次交锋中,马刺以8胜4负占据上风。

赛前言论:波尔津吉斯仍不满足

上一场比赛是波尔津吉斯本赛季打的第五场比赛,虽然是他本赛季的最佳表现,但是他仍然不满足。“现在,我仍然认为自己的脚步有点慢。”波尔津吉斯说,“特别是在出现封盖机会的时候。我还要努力找回腿部的爆发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穆雷、沃克、德罗赞、约翰逊、阿尔德里奇

独行侠:东契奇、布伦森、格林、小哈达威、波尔津吉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