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8:30直播热火vs猛龙 阿德巴约对决西卡争三连胜

NBA常规赛,热火将于北京时间1月23日早上8点30分客场挑战猛龙。这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二次相遇,阿德巴约对阵西亚卡姆,热火若能赢球,将豪取三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热火力争三连胜

热火目前有多名球员因为防疫规定和伤情而缺阵,包括了巴特勒、希罗和布拉德利,但在上场比赛中,热火以111-102击败了阵容齐整的猛龙。热火一如既往地展现出了自己的韧性和团结协作精神,球队六人得分上双,最高的是替补登场的纳恩,贡献28分8篮板和5次助攻。

热火凭借最近两场连胜活塞和猛龙,战绩来到了6胜7负。如果此役能够再胜猛龙,热火不仅将豪取三连胜,而且会将胜率拉回到50%,有利于球队早日回到东部前八的行列。

而猛龙这边,球队新赛季失去了两大内线小加索尔和伊巴卡,他们开季一度排名东部倒数第一。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猛龙状态回暖,打出一波三连胜,直到上场不敌热火。对猛龙来说,此番再战热火是复仇之战,而且他们理应趁着对手缺兵少将,抓住这赢球的机会。

球星对比:阿德巴约VS西亚卡姆

阿德巴约在上赛季入选全明星,而本赛季,他的表现更上一层楼,场均能够得到19分9.4篮板和5.3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2%。在热火赛季初期阵容不整的情况下,阿德巴约扛起了球队。

西亚卡姆是如今这支猛龙的门面担当,但新赛季,他也遭到了更高强度的防守,场均只得到18.8分,表现不如上赛季。西亚卡姆还在学习如何才能领导起猛龙,率领球队赢球。

赛前言论:斯帅谈替补球员表现

在热火处于困境的时候,板凳球员挺身而出,对球队起到了重要的帮助。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称赞了替补们的表现。

“纳恩有着强烈的竞争心态,与此同时,他也一直在提升自己,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斯帅说道,“伊戈达拉打了22分钟得到13分,他在末节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我们有很多球员都能够得到高分。”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文森特、邓肯-罗宾逊、奥利尼克和阿德巴约

猛龙:洛瑞、范弗里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和贝恩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