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8:30直播活塞vs老鹰 格里芬何时能爆发一场?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8点30分,老鹰将在主场迎战活塞,格里芬何时能爆发一场,这或许是活塞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格里芬何时爆发?

本赛季的格里芬真的是令人大跌眼镜,目前他场均拿到12.9分、5.9个篮板和4.3次助攻,场均得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低。本赛季至今,格里芬仅一场得分20+,今年他的单场最高分仅为16分,他何时才能爆发一场?

两队近况:老鹰结束两连败

老鹰上一场击败森林狼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他们只让森林狼拿了97分,而在之前七战六败期间,他们的场均失分达到了106.7分。但是对于老鹰来说,这场胜利并不漂亮,因为他们的失误数达到了24次。“这并不漂亮,但是这是一场胜利。”老鹰主教练劳埃德-皮尔斯说,“赢球后看录像更容易,和球员们交流也更容易。希望能纠正比赛中的一些错误,但是我认为球员们至少是有竞争力的,我认为他们执行力很强,特别是在第四节。”

活塞上一场负于热火,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输了三场,目前他们以3胜10负的战绩在东部联盟垫底。活塞的最大问题依然是不稳定,最近连续与热火的两次交锋,第一次他们以20分的优势击败热火,而上一场他们则浪费了19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以19-33输给热火,全场比赛他们出现了18次失误。“最关键的是我们有18次失误,”活塞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说,“面对热火这样一支有侵略性的球队,这样的失误太多了。”

焦点对位:吹杨或碾压怀特

怀特过去10场比赛仅1场得分上双,明天他可能会被杨碾压。杨最近有所反弹,已经连续两场拿到20+10+7的数据。

交锋回顾:近四战平分秋色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活塞在客场以120-128落败。上赛季两队交锋三次,活塞赢了后两次交锋;也就是说在过去四次交锋中,两队打成了平手。

赛前言论:凯西相信格里芬

凯西透露格里芬在上一场撞伤了膝盖,但是他相信格里芬非常渴望出场打球,而且他也相信格里芬迟早能够找回状态。“只要他能够出场,他就会出场。”凯西说,“他在身体这方面所花的时间,比球队其他任何球员都要多。他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寻找稳定的节奏。”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杨、赫尔特、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活塞:怀特、艾灵顿、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