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6:00直播火箭vs马刺 伍德对决阿德欲再下一城

NBA常规赛,火箭将于北京时间1月17日早上6点客场挑战马刺,这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二次交手。伍德在内线对决阿德,火箭若赢球,将迎来两连胜,并送给马刺主场五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火箭能否再胜马刺?

火箭此前通过交易送走了当家球星哈登,表示着球队将朝着另一个方向前进。在1月15日,火箭打了后哈登时代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在客场以109-105逆转马刺,伍德、斯特林-布朗和新秀泰特都有不俗的表现。

而本场比赛,火箭将继续在客场挑战马刺,沃尔遭遇膝伤,豪斯因防疫规定,他们都无法出战,好在戈登腿伤没有大碍,他有可能会重返球场。如果火箭能再度击败马刺,他们将在后哈登时代迎来两连胜。

马刺本赛季以6胜6负暂居西部第八,但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是不擅长打主场。马刺在主场揭幕战力擒猛龙后,已经吞下了主场四连败。此番再战,马刺势必会全力以赴,不仅要复仇对手,同时还希望能结束主场连败。

球星对决:伍德VS阿德

在哈登被交易,沃尔因伤休战的情况下,伍德成为了火箭队中最受倚重的球员。伍德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3.1分和10.1个篮板,他在上场对马刺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轰下了27分15篮板和3次盖帽。相比伍德,阿德上场表现平平,10投4中仅得到11分和2篮板。再战伍德,阿德必须要调整状态,为自己找回颜面。

赛前言论:火箭主帅称赞球员表现

火箭失去了自己的超级巨星哈登,但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帮助球队上场战胜马刺。主帅赛拉斯就称赞了球员们的表现。

“上场比赛赢球有着重大的意义,这对我们重新建立心态非常关键。”赛拉斯说道,“我们希望球员们一直充满斗志和竞争意识,他们在比赛中向所有人展示了这一点。球员们做好了准备,在比赛中打出了执行力,看到他们这样的表现真是太棒了。”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火箭:迈克勒莫、斯特林-布朗、泰特、塔克和伍德

马刺:穆雷、朗尼-沃克、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和阿尔德里奇。(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