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11:00直播开拓者vs国王 麦科勒姆欲带队取四连胜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11点,国王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这是两队五天里的第二次交锋,是国王复仇开拓者还是开拓者延续连胜步伐?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开拓者取得三连胜

开拓者上一场凭借麦科勒姆在比赛还剩9.9秒时的关键球,在主场以112-111击败猛龙取得三连胜。在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看来,是防守方面的进步让他们取得了这波连胜。“我喜欢防守的发展方向。”斯托茨说,“我认为我们正在进步。像每支球队一样,我们必须变得更加稳定。但是我认为最近五场比赛有了明显的进步。”

努尔基奇因四头肌受伤在上一场比赛中仅打9分钟,目前他的状态是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他今天接受了治疗,”斯托茨说,“他变得更好了。他现在被列入了出战存疑名单,但是情况有所改善,这是令人鼓舞的。”

国王昨天在主场以127-122击败步行者,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这场比赛国王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表现,他们84投47中命中率达到56%,并迫使步行者只打出33.3%的三分球表现。“这可能是我们最好的一场胜利,因为我们整场比赛都打得很稳定。”国王主教练卢克-沃顿说,“这不是一场起起落落的比赛。无论输赢,我们都要这样打球。”

焦点对位:希尔德PK麦科勒姆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麦科勒姆拿到37分,完爆只得到8分的希尔德。麦科勒姆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8.1分,而且已经连续两场得分30+,所以如果希尔德不能有效限制麦科勒姆,那么国王赢球的希望势必会大减。

交锋回顾:开拓者保持两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今年1月10日,国王在主场以99-125惨败给开拓者。上赛季两队交锋三次开拓者赢了两次,目前开拓者对国王保持着两连胜。

赛前言论:利拉德脚踝很痛

利拉德在与猛龙的比赛中曾扭伤右脚踝,他坚持打完了比赛,但是赛后说脚踝很痛。斯托茨表示利拉德在今天接受了治疗,不过脚踝仍然很痛。“昨晚很痛,但是我觉得好多了。”斯托茨说。目前利拉德的状态是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小琼斯、科温顿、坎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