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00视频直播步行者vs勇士 库里生涯最铁之战后能否反弹?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30,勇士将在主场对垒步行者,刚刚经历了NBA生涯最铁之战的库里,能否迎来进攻状态的反弹?本场比赛将于11:00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焦点球星:库里会大爆发吗?

在1月11日勇士对猛龙的比赛中,库里投篮大失水准,16次出手仅中2球,三分球10中1,这是库里NBA生涯在至少出手5次的比赛中最差投篮表现,12.5%的命中率追平了勇士过去20年单场投篮至少15次最低命中率纪录。库里投篮打铁与猛龙的防守有一定的关系,但也有他自身手感不佳的原因,一些好的机会出现也未能把握住。库里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曾经历状态起伏,1月7日对快船17投5中三分球6中1只得到13分,1月9日再战快船24投13中三分球14中9轰下38分。

球队近况:勇士近5战4胜 步行者两连败

尽管库里在1月11日对猛龙一战中丢失准星,但勇士还是以106-105涉险过关,勇士取得了两连胜,最近5场比赛赢了4场,西部排名第六。勇士的防守较赛季初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赛季开局2胜3负期间,勇士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28位,百回合要丢115.2分。在最近这波5战4胜1负期间,勇士防守效率位列联盟第五,百回合失分降到了106.8分。

“我们正在逐步成为一支防守强队,”勇士主教练科尔说,“我们拥有足够的进攻储备来应对库里偶尔的投篮手感不佳,球员们知道球队进步的关键在于防守。”

步行者本赛季开局战绩不俗,8场比赛拿下6场胜利,但近期状态出现下滑,先后输给了太阳与国王。小萨博尼斯在两连败期间个人数据强悍,对太阳28分22篮板,对国王28分11篮板,但步行者的防守出了问题,对太阳和国王在没有打加时的情况下,分别丢了125分与127分。

预计首发

步行者:迈尔斯-特纳、小萨博尼斯、贾斯汀-霍乐迪、奥拉迪波、布罗格登

勇士:怀斯曼、德雷蒙德-格林、维金斯、乌布雷、库里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