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30视频直播猛龙vs开拓者 利拉德剑指三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11点,猛龙将前往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猛龙是客场背靠背,而开拓者主场作战以逸待劳,利拉德有望率领球队拿下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本赛季猛龙情况不佳,目前2胜7负只排在东部第13位,而开拓者队目前5胜4负,排名西部第7,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取得了两连胜。开拓者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分别战胜的是森林狼和国王,尽管击败两支外界认为实力较弱的队伍,并不意味着开拓者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最佳模式,但至少他们结束了之前四战三败的尴尬局面。

猛龙上个赛季还是一直东部季后赛球队,但如今他们的情况有些糟糕。猛龙是背靠背出战,上场比赛中,他们输给了金州勇士。那场比赛中,他们很好的限制了斯蒂芬-库里,全场库里16投2中,三分球10投1中,只得到了11分9篮板6助攻,但其他球员站了出来。

那场比赛的第三节过后,勇士还领先15分,但最后一节猛龙奋起直追,一度反超比分,但最后时刻达米安-李制造洛瑞犯规,罚球反超,猛龙最后一攻,西亚卡姆跳投不中,猛龙功亏一篑,遗憾输球。

这个赛季,开拓者依旧是依靠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后场组合打天下,而猛龙也拥有洛瑞和范弗利特这样的后场组合,这个赛季,洛瑞场均可以得到19.1分7.3次助攻5.6个篮板的数据,而范弗利特场均可以得到22.1分5.8次助攻。

开拓者和猛龙队的较量,或许是一场三分大战。目前,开拓者队场均出手42.3次三分球,排名联盟第一,而多伦多猛龙队紧随其后,排名第二。不过在三分球命中率方面,目前开拓者的命中率是达到了38.6%,排名联盟第五,而猛龙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6%,排名联盟第19。

不过,猛龙队本赛季战绩下滑,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他们的防守。目前猛龙队每百回合失分达到了110.5分,排名联盟第20位,而上个赛季,他们是联盟防守排名第二的球队,或许猛龙现在会有些想念小加索尔和伊巴卡。

赛前言论:

这个赛季,开拓者队有不少伤员回归,也有不少新援加盟,球队需要磨合,卡梅隆-安东尼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球队一直都还在继续学习提升。“我们的目标就是变得更好,我们不想一直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们需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我觉得在体育运动中,化学反应是大家一直忽视的一个东西,我们只是处在72场的前10场,我们仍然需要弄清楚一些事情,看看什么样的效果比较好,什么样的不好。”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西亚卡姆、范弗利特、洛瑞、阿奴诺比、鲍威尔

开拓者:麦科勒姆、利拉德、努尔基奇、小德里克-琼斯、科温顿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