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30视频直播开拓者vs国王 利拉德对决福克斯争连胜

NBA常规赛,开拓者将于北京时间1月10日前往客场挑战国王。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联袂出击,对阵福克斯。开拓者若能战胜国王,将迎来两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开拓者力争连胜

开拓者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引进了多名强援,但赛季至今,他们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只取得4胜4负的战绩。不过在上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开拓者打出了自己风格的比赛,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合砍59分10篮板和11次助攻,主力中锋努尔基奇也恢复了状态,10投8中得到了17分和7个篮板。

国王在开局打出3胜1负的表现后,最近状态陷入低迷,5场比赛输掉了4场。而且在上场比赛中,国王以123-144惨负此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一的猛龙,球队的防守形同虚设,让对手的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8.2%和51.3%。

此番对阵进攻火力强劲的开拓者,国王的防守将再度经受考验。而且,国王此役是背靠背作战,球队的体力也处于劣势,恐怕难以抵挡对手的冲击。

球星对决:利拉德VS福克斯

利拉德在本赛季前八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27.6分4.8篮板和6.6助攻,水平一如既往地在线。在上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利拉德更是状态爆棚,仅出战29分钟,就21投13中轰下了39分7篮板和7助攻,率队狂胜18分。

福克斯在赛季开始前和国王签署了顶薪续约合同,他每场比赛能够得到18.9分和5.3次助攻。上场对阵猛龙,国王虽然惨负,但福克斯贡献了23分。国王想要赢球,关键在于其他球员要站出来,给予福克斯更多的支持。

赛前言论:利拉德称支持努尔基奇

“我注意到努尔基奇的家庭正经历了一些事情,他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我们对此都表示理解。”利拉德说道,“努尔基奇正努力克服一些问题,我们会支持他, 在他身边陪伴他。”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小琼斯、科温顿和努尔基奇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和霍尔姆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