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30视频直播公牛vs开拓者 利拉德将突破1800三分里程碑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11:30,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公牛,利拉德将会在这场比赛里完成1800记三分的里程碑,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利拉德三分命中数将破1800大关

利拉德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已经命中了1799个三分,距离1800三分大关仅剩一球。在本赛季,利指导场均命中3.8个三分,在联盟排名第5,他在外线也一直保持着充沛的火力,如无意外,利拉德将会在这场对阵公牛的比赛里创造里程碑。

利拉德也将会成为NBA历史上第18位突破1800三分大关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是科比,飞侠生涯命中了1827个三分球。

球星对决:利拉德VS拉文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6.3分4.3个篮板6.2次助攻,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6%,是自2015-16赛季以来最低。在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里,利拉德拿到32分,他和麦科勒姆(28分)加起来不及库里一人(62分)。在比赛结束后,利拉德还是保持了足够的风度,他和库里相谈甚欢,诠释了“场内是敌人,场外是朋友”这句话。

拉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4.6分4.7个篮板3.7次助攻1.7次抢断,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0.2%,创造了生涯新低。在上一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里,拉文表现出彩,他25投14中,拿到赛季新高的39分,此外有6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进账。

两队近况:公牛状态回暖,开拓者负勇士

在打出0胜3负开局后,公牛在最近4场比赛里拿到3场胜利。在连续两场击败奇才后,公牛30分惨败雄鹿,在上一场,他们完成反弹,击败了缺少东契奇的独行侠,在那场比赛里,拉文和科比-怀特联手贡献了62分。

开拓者目前3胜3负,在和勇士的二番战中,开拓者让库里打出了职业生涯最经典的一场战役,后者在上下半场各得到31分,彻底摧毁了波特兰的防守。

交锋回顾:开拓者连续三个赛季横扫公牛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2019-20赛季,双方有过两次交手,开拓者完成了对公牛的横扫。迄今为止,开拓者面对公牛已经连赢7场,他们上一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16年11月16日,距离如今已经有四年多时间。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科温顿、小德里克-琼斯、努尔基奇、利拉德、麦科勒姆

公牛:奥托-波特、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温德尔-卡特、科比-怀特、拉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