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8:30直播爵士vs篮网 欧文能否率队结束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8点30,爵士将前往客场挑战篮网,杜兰特缺席,欧文能否率队结束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爵士队目前4胜2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四位,他们刚刚取得了两连胜。而篮网队3胜4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10位,他们刚刚遭遇了两连败。

篮网可以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球队战绩不佳,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又遇到了人员短缺的问题。据名记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杜兰特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将会缺席下场对阵爵士的比赛,而且杜兰特缺席的不只是这一场比赛,接下来的一周,他都会处于隔离状态。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出战34.2分,可以得到28.2分7个篮板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4%,三分球命中率为45.5%。显然这样一位超级得分手的缺席,对于篮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而在此之前,球队后卫丁威迪接受了韧带重建的手术,本赛季基本上不会归来。丁威迪的赛季报销,篮网预计将会申请一个价值57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这样球队可以再签下一名球员,不过,篮网目前阵容已满,他们需要先清理一个位置。

篮网在赛季刚开始连续大比分战胜勇士和凯尔特人之后,过去的5场他们输掉了其中的4场。相对而言,爵士可以说是渐入佳境,在赛季前3场输掉了其中2场之后,过去四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三场,这其中包括了快船这样的强队。上场比赛,爵士轻松战胜了马刺,球队全场三分球41投21中。

球星对决:

篮网和爵士的比赛,欧文和米切尔两大后卫之间的交锋,无疑会是比赛的焦点。尽管上场拿到了22分9助攻,但米切尔本赛季并不算高效,他场均出战33.8分钟,可以得到20.2分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1%。而欧文本赛季场均出战33.5分钟,可以得到26.8分6.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4%,三分球命中率为38.9%。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中,篮网输球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全队出现了20次失误,不过对此球队主帅纳什认为,“我们就是太不小心了,我觉得,我们的很多失误,都不是对方压迫性的防守造成的,我们很多失误都莫名其妙,我们这里失误几次,那里几次,我们就是太不小心了。”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博格丹诺维奇、米切尔、康利、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篮网:欧文、鲁瓦乌-卡巴洛特、哈里斯、普林斯、小乔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