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7:00直播奇才vs篮网 杜兰特韦少谁能笑到最后。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7点,奇才将前往客场挑战篮网,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这对前队友如今在东部相逢,谁能笑到最后,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篮网3胜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而奇才队1胜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的倒数第一位。奇才队上场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在韦斯布鲁克缺席的情况下,比尔全场砍下了31分7助攻,球队8人上双,最终拿下了对手。

事实上,韦少本赛季的数据并不差,他场均可以得到19.8分12.8个篮板12.3次助攻,在韦少出战的比赛中,他全部都拿到了三双的数据。不过,韦斯布鲁克依旧是他的老问题,那就是个人进攻效率,加盟奇才之后,韦斯布鲁克场均出战37.3分钟,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1%,而在三分球方面,韦斯布鲁克也一如既往的没把握,三分命中率只有26.7%。

比赛看点:

奇才和篮网的比赛,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这样的兄弟对决,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两人都是被雷霆队选中,一步一步成为了联盟的顶级巨星,但在2016年夏天,杜兰特离开了俄城,两人从此分道扬镳。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每一次面对雷霆面对韦少,比赛都备受关注。

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了勇士,韦斯布鲁克也离开了雷霆加盟了火箭,不过,由于过去一个赛季,杜兰特一直处于养伤模式,两人并没有交手机会。而这个赛季,杜兰特满血回归,韦斯布鲁克被火箭送到了华盛顿,曾经雷霆双少,将首次在东部,展开对决。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篮网和奇才事实上已经有过一次交手,那是在本赛季的季前赛,当时奇才114-119输给了篮网。韦斯布鲁克、比尔那场都没有出战。而篮网队的欧文在17分钟内9投7中,得到了18分4助攻,杜兰特在23分钟内,得到了15分3篮板3助攻。

赛前言论:

在赛季初期连续两场大比分战胜了勇士和凯尔特人之后,篮网过去4场输掉了其中的3场。显然的是,欧文、杜兰特回归,再加上丁威迪的受伤,篮网如今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过去几场球队防守表现不佳,杰夫-格林表示,“防守、篮板是我们的重点,如果我们在这两方面集中注意力,那么我们很难被击败。”而对于这一言论,杜兰特回应称,“我完全同意。”最近两场对阵老鹰,篮网一共丢了255分。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比尔、托马斯-布莱恩特、韦斯布鲁克、八村垒、阿夫迪亚

篮网:杜兰特、欧文、哈里斯、小乔丹、鲁瓦乌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