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7:30直播雷霆vs魔术 武切维奇欲送对手四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将于北京时间1月3日早上7点半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武切维奇和富尔茨率队出击,魔术若能赢球,不仅会送给雷霆四连败,还将在本赛季横扫对手。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魔术欲送雷霆四连败

魔术本赛季状态不错,打出开季四连胜,但上场比赛,他们以92-116惨负76人。雪上加霜的是,魔术目前还遭遇了伤病危机,主力得分手富尼耶背部受伤,出战成疑,球队第六人特伦斯-罗斯以及恩尼斯、阿米奴等人都将缺阵,奥科科将休战数周。

相比之下,雷霆的球员要相对健康,不过本赛季,雷霆志在重建,球队也没有大牌球员,主要就是让霍福德、乔治-希尔等老将,带领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等小将,通过比赛来锻炼年轻球员。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在首次对决中,魔术以118-107战胜雷霆,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展现了实力上的优势。另外,魔术在状态上也要占据上风,雷霆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全部输球,分别不敌爵士、魔术和鹈鹕,如果再负魔术,他们将吞下四连败。

球星对决:富尔茨VS亚历山大

魔术内线有武切维奇和戈登,这是他们相比雷霆的最大优势。不过这场比赛最有意思的对决是富尔茨和亚历山大。富尔茨是2017年状元,他经历伤病后,逐渐打出状态,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6.1分5.4助攻。而亚历山大是雷霆的年轻核心,他本赛季场均数据达到了19.5分5.3篮板和6.8助攻。

赛前言论:多尔特称球队要打得更聪明些

“我们需要团结一致,打出团队篮球,多传导球,在攻防两端都要打得更聪明。”多尔特也谈到了球队的核心控卫亚历山大,“他本赛季至今表现很好,是一个出色的领袖,扛起了球队。亚历山大新赛季的角色有所变化,但他为此做好了准备。”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魔术:富尔茨、富尼耶、培根、戈登和武切维奇

雷霆:亚历山大、乔治-希尔、多尔特、贝兹利和霍福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