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会是下一个被炒的总经理吗?吉特曼在巨人前途未卜

ESPN2021-01-01 10:20

腾讯体育1月1日讯(文/ESPN Jordan Raanan 编译/爱宝)纽约巨人虽然目前只有5胜10负,但是他们距离季后赛也只有一步之遥,只要最后一场赢下牛仔,而华盛顿输给老鹰的话,他们便能6胜出线。本赛季球队换帅之后似乎效果不错,但问题是他们是否有合适的总经理与其搭档。

戴夫-吉特曼,2017年12月份被球队聘请,在他任职期间内球队选中了跑卫萨克万-巴克利,四分卫丹尼尔-琼斯作为建队基石,不过球队战绩始终没有起色。去年12月份,巨人教练组大换血,裁掉了主帅帕特-舒默,改为聘请乔-贾奇,并任命前牛仔主帅杰森-加雷特担任进攻协调员。原本吉特曼也在被裁员之列,但巨人的老板们还是决定给他一个机会。

然而,看看本赛季总经理黯然下课的这些球队吧!德州人、猎鹰、雄狮、美洲虎、黑豹,虽然巨人与这些早早无缘季后赛的球队相比,目前还有一争之力;但仅仅是因为他们所处的分区战绩太烂,事实上,他们的战绩也仅仅略优于上述多支球队而已。虽然他们在1胜7负之后取得了一波4连胜,但是这对于志在成为强队的老板约翰-马拉来说,远远不够。

“我希望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已经具备争夺超级碗的条件,这里所有人将继续努力,这就是我和合伙人史蒂夫-蒂什需要的感觉。”马拉说道。

麻烦的是,巨人似乎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是距离争夺超级碗的天赋恐怕还有个三五七年,过去3场比赛,他们接连被红雀、布朗和乌鸦击败,不得不面临看人脸色的境况,哪怕这3场赢了1场,他们也会占据季后赛竞争的主动权。而尴尬的是,从2018年吉特曼任职以来,巨人的综合胜率排在全联盟的倒数第4,仅高于美洲虎、猛虎和喷气机这三支本赛季公认的鱼腩。

“在某些方面,他做得很好。”一位前NFL总经理说,“但他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球队资金的控制,因为他们球队需要提高的位置都需要花费大价钱——冲传手、角卫、外接手。”这样的理由足够让巨人的管理层采取一些动作,包括将吉特曼裁掉。不过考虑到疫情的影响,而巨人要么进入季后赛,要么有可能拥有一个2021年选秀的前五顺位,马拉或许会重复今年的操作。

除了战绩可怜之外,吉特曼任期的其他成绩也非常糟糕。巨人连续3年都输掉至少10场比赛,本赛季他们的传球保护成功率仅为46%,排名倒数第二,冲传成功率30%,排名倒数第一。最近3年,吉特曼在选秀中首轮分别选中了巴克利(榜眼签)、琼斯(第六顺位)和左截锋安德鲁-托马斯(第四顺位),巴克利极具天赋,但最近两个赛季都遭受伤病困扰,而琼斯和托马斯的表现也起伏不定。而他2018年选的7名球员中没有一个会出现在下周比赛的首发名单中,2019年选中的10名球员中有5人不在。

2018-2019年,巨人的自由球员市场签约堪称灾难,左截锋内特-索德尔和外接手戈登-塔特都让他们花费不菲,但却收获寥寥。不过本赛季吉特曼算是扳回一城,角卫詹姆斯-布拉德贝里入选职业碗,内线卫布雷克-马丁内斯和安全卫洛甘-莱恩的出色发挥让巨人的防守提升至联盟第13名。

吉特曼任期内最大的动作便是送走了王牌外接手奥德尔-贝克汉姆,虽然换回先发安全卫加布里尔-佩珀斯,并选中了防守截锋德克斯特-劳伦斯和替补冲传手奥沙恩-西米恩斯算是值得,但在其他交易中,送走奥利佛-弗农、杰森-皮埃尔保罗、达蒙-哈里森、伊莱-阿普尔的操作几乎什么都没捞到。交易来的如线卫阿莱克-奥格特里、防守截锋伦纳德-威廉姆斯等人都没有爆发性的表现。

好在巨人的薪资空间还算不错,拥有尚在新秀合同期间的四分卫琼斯让他们能够吃下红利,但这远远不够。目前似乎能够拯救吉特曼总经理位置的最佳方式就是巨人能够挺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