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11:00直播开拓者vs快船 泡椒战双枪能否带队取两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上午11:00,快船将在主场背靠背迎战开拓者。保罗-乔治将对阵双枪,他能否带队完成两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泡椒和利拉德将擦出怎样火花?

由于嘴唇撕裂,莱昂纳德已经连续缺席两场,他对阵开拓者一战能否复出仍是未知数,如果小卡缺席,保罗-乔治将独自率队战双枪。

开拓者目前势头正旺,他们此前分别击败了火箭和湖人,泡椒曾经和利拉德有过一段恩怨,两人曾在社交媒体上大打嘴仗,虽然目前双方已经平息了这段恩怨,但毕竟互为对手,如今再度碰面,两人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球星对决:利拉德vs保罗-乔治

利拉德在赛季前3场比赛里场均拿到24分4.3个篮板7次助攻,在首场对阵爵士,他手感冷却,12投4中,三分球7投1中拿到9分。但在最近两场里,利拉德开始恢复英雄本色,对阵火箭,他得到32分5个篮板9次助攻,面对湖人,利指导又拿到31分4个篮板5次助攻,延续着稳健的表现。

保罗-乔治在本赛季场均拿到22.3分4.8个篮板5.3次助攻,在51分惨败独行侠的比赛里,保罗-乔治13投4中,三分球6投0中得到15分。在大胜森林狼一战,泡椒手感回暖,他12投6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8分6个篮板5次助攻。

两队近况:开拓者两连胜,快船23分大胜雪耻

在赛季首战20分惨败爵士后,开拓者拿到两连胜,在对阵火箭一战,麦科勒姆表现神勇,他全场轰下44分,并在终场前6.3秒投中关键三分,帮助球队加时2分涉险过关。击败湖人一战,小加里-特伦特扮演奇兵,他替补登场,三分球11投7中拿到28分,其中在关键的末节比赛里,特伦特4投4中,三分球3投全中拿到11分。

快船在早前51分惨败独行侠后,又以23分轻取森林狼,在对阵狼队的比赛里,快船7人得分上双,他们早早建立了领先优势,全队打出53.4%的投篮命中率以及51.6%的三分命中率。

交锋回顾:快船上赛季横扫开拓者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2019-20赛季,双方有过3次交手,快船横扫了开拓者。两队最近一次碰面是8月9日,快船客场122-117击败开拓者,莱昂纳德当场因左膝酸痛缺席比赛,保罗-乔治得到21分6个篮板4次助攻带队获胜。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科温顿、小德里克-琼斯、努尔基奇、利拉德、麦科勒姆

快船:伊巴卡、巴图姆、肯纳德、贝弗利、保罗-乔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