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8:00直播勇士vs活塞 格里芬能否迎来赛季首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8点,勇士将前往客场对阵活塞,斯蒂芬-库里和德里克-罗斯之间的对决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在揭幕战惨败篮网,年终大战大比分输给雄鹿之后,勇士上场比赛终于战胜了公牛,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比赛最后时刻,达米安-李利用掩护,三分线外完成致命一击,勇士惊险取胜。

但勇士这场比赛赢得似乎并不光彩,比赛最后1分钟,球场上一共出现了4次漏判,全部都是对于勇士有利,尤其是比赛还有5秒的时候,达米安-李发球5秒违例,李在完成绝杀的时候,卢尼阻挡犯规,裁判也没有吹罚。但不管怎么说结果不会更改,战胜公牛的比赛,还是可以让勇士队喘口气。

勇士开局挣扎一定程度上和他们的人手短缺有关系,球队主帅科尔表示,根据德雷蒙德-格林在训练中的表现,他们希望格林在多一点时间进行恢复,目前球队预计格林会在北京时间1月2日归来,而那场比赛,勇士会在主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在格林缺席的情况下,科尔让托斯卡诺-安德森出任了球队首发,“他在篮球智商方面和格林很像,他们都可以很好的了解比赛,期待在对阵活塞的比赛,安德森再次首发。”

下场比赛,勇士将会对阵活塞,活塞是背靠背出战,他们上场输给了老鹰队。目前活塞队0胜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倒数第二位,他们场均要输给对手9分。对阵老鹰的比赛,格里芬因为伤病管理没有出战,德里克-罗斯是轮休,下场对阵勇士,两人还是很有可能会选择复出。

球队两大核心缺席,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了27分6篮板,而约什-杰克逊全场19投11中,也得到了27分。对于约什的表现,球队主帅凯西表示,他期望约什能够在防守端做的更好。而对于约什-杰克逊的进攻,凯西说道,“他的进攻技巧,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惊喜。”

赛前言论:

尽管活塞新赛季开始之后,一场未胜,但对于球队最近的表现,球队主帅凯西还是给予了肯定。“我喜欢球队的竞争强度,之前我就告诉给我们的球员,如果我们每天晚上都这样去打球,我们会赢下一些比赛的。”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斯蒂芬-库里、维金斯、乌布雷、怀斯曼、托斯卡诺-安德森

活塞:格里芬、布拉普利、格兰特、海耶斯、德隆-怀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