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降临绿湾的夜,包装工主场40-14击溃泰坦赢下焦点之战

腾讯体育2020-12-28 12:29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8日早上9点20分,绿湾包装工主场迎战田纳西泰坦。今天的蓝堡体育场天降大雪,然而主场作战的绿湾早已习惯在大雪里战斗了,客场作战的泰坦显然不太适应。最终包装工以40-14战胜了泰坦,基本锁定了国联第一的宝座。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后,首次登场的包装工就火力全开。比赛开始5分钟后,四分卫阿隆-罗杰斯短传给外接手德万特-亚当斯取得达阵。然而雪天地滑,踢球手克罗斯比错失附加分,6-0。

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始,四分卫罗杰斯又是一个21码的长传连线外接手布朗,再次帮助球队取得达阵,随后两分转换失败,12-0。而泰坦则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四分卫瑞恩-坦尼希尔送出抄截,直接让包装工从己方半场发起进攻。第二节比赛开始5分钟后,包装工外接手亚当斯接到四分卫罗杰斯的传球,随后跑入泰塔阵区,完成达阵,19-0。半场比赛结束前42秒,泰坦终于打出来了正常的进攻。近端锋朱诺-史密斯接到四分卫坦尼希尔的12码传球,完成达阵,19-7。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泰坦进攻火力不减。第三节比赛开始3分钟后,在跑卫德里克-亨利的吸引火力之下,四分卫坦尼希尔自己带球狂奔45码冲入包装工阵区内,取得达阵,19-14。但是随后比赛再次被包装工掌控,第三节比赛开始5分钟后,还是外接手亚当斯与罗杰斯连线,取得达阵,26-14。随后包装工跑卫AJ-迪昂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3分钟冲出30码,取得达阵,33-14。

比赛结束前2分钟,还是包装工跑卫AJ-迪昂带球冲入泰坦阵区内,彻底杀死了比赛,40-14。

球队前景:

包装工基本锁定国联第一的位置,季后赛外卡轮将会轮空。而泰坦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还是无法确定一个季后赛席位,真正的关键比赛敬请期待下周的比赛。

球员数据

包装工四分卫阿隆-罗杰斯25传21中,231码,4次达阵,1次被抄截。跑卫AJ-迪昂21次跑球,124码,2次达阵。外接手德冯特-亚当斯11次接球,143码,3次达阵。

泰坦四分卫瑞恩-坦内希尔24传11中,121码,1次达阵,1次被抄截。跑卫德里克-亨利23次跑球89码。外接手AJ-布朗4次接球,42码。

(Jas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