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11:00直播爵士vs开拓者 米切尔和利拉德上演飙分大战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11:00,开拓者将在赛季首战坐镇主场迎战爵士,利拉德将和米切尔上演飙分大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两队将上演对攻大战

开拓者和爵士均拥有顶级得分手,这使得两队可以高举进攻大旗,在2019-20赛季,开拓者每百回合拿到113.2分,在联盟排名第三,仅逊于独行侠和快船。在复赛阶段,他们每百回合得分更是高达122.5分,在22队里排名第一。

爵士上赛季每百回合能够拿到111.8分,在联盟位列第九位。这是一支非常讲求进攻效率的队伍,上赛季,爵士的有效命中率为55.2%,排名联盟第二,仅逊于雄鹿。他们的真实命中率达到58.7%,同样位列第二,仅排在热火之后。

当开拓者和爵士相遇时,两队可能会拉开对攻架势,谁又能够在这场飙分大战中笑到最后?

球星对决:

利拉德vs米切尔

利拉德上赛季在复赛阶段不可阻挡,在8场比赛里,他带队拿到6胜2,跻身西部第八,利指导场均登场41.7分钟拿到37.6分4.3个篮板9.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7%,三分命中率为43.6%,凭借出色表现,他以全票当选为复赛MVP。

米切尔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里展示了顶级杀星的威力,他场均能够拿到36.3分5个篮板4.9次助攻,其中两度轰下50+,打破了爵士队史诸多纪录。在这个休赛期,米切尔无悬念顶薪续约,新赛季,他还将会带队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

双方近况:爵士季前赛3战全胜,开拓者季前赛1胜3负

爵士在季前赛3战全胜,他们打出完美攻防,每百回合拿到117.2分,排名第二,每百回合净胜17.5分,位列第二。

开拓者在4场季前赛里1胜3负,他们每百回合净负12.3分,排名倒数第四。球队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41.5%,排名倒数第七。虽然季前赛仅仅只是练兵,但开拓者还是在攻守两端暴露出巨大问题,在进入常规赛后,球队需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找到默契感和化学反应。

交锋回顾:

开拓者上赛季两负爵士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192次,开拓者88胜104负,在2019-20赛季,双方有过三次交锋,爵士面对开拓者1胜2负,两队最近一次交手出现在今年2月8日,爵士当时主场117-114险胜开拓者,在那场比赛里,利拉德30投16中,三分球14投8中拿到42分,但却未能率队拿到一场胜利。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康利、米切尔

开拓者:科温顿、胡德、利拉德、努尔基奇、麦科勒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