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卫闹人荒49人签下罗森!18五杰最惨之人火线加盟

ESPN2020-12-23 10:06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文/ESPN Nick Wagoner 编译/爱宝)不管旧金山49人主帅凯尔-沙纳汉是否希望在四分卫位置上有所改变,他现在都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在下一场对阵红雀的比赛中启用球队的第三四分卫CJ-贝瑟德。而他重返首发的这一天,正是他的哥哥克莱顿被刺身亡一周年的纪念日。

“他去年经历了很多事情,进入隔离区,然后重返球队跟随我们到达这里,我知道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小沙纳汉说道,“我很高兴他这周能够得到这次机会,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作为一个朋友,我都非常尊重CJ,这周与他一起的工作将会很有趣。”

49人如此选择并非是因为贝瑟德的表现力压其他四分卫,而是贝瑟德是球队现役名单中唯一一名健康的四分卫,但球队不可能只用一名四分卫参加比赛而不用替补。据消息人士向ESPN记者亚当-谢夫特透露,49人已经签下了曾在坦帕湾海盗训练名单中的四分卫——约什-罗森。

在此前的比赛中,49人四分卫尼克-穆伦斯右肘受伤,将铁定缺席最后两场比赛,甚至有可能接受汤米约翰(韧带置换)手术;目前队医正在等待穆伦斯肘部肿胀消退,然后才能确定伤势的严重程度以及需要进行何种手术。

虽然球队已经为先发四分卫吉米-加罗波洛打开了脚踝扭伤后复出的21天训练窗口,但以目前形势来看,加罗波洛不大可能参加最后两场比赛中的任何一场。“现在他可以去练习了,但只限于练习;这周他与我们一起会很安全,我们下周再看看情况,如果有一些变化我们也很惊讶。”小沙纳汉说道。

另外的一名替补四分卫约什-约翰逊已经被列入新冠储备名单,这意味着他不能在下场比赛之前及时被激活。而且NFL的新冠协议规定球员要在激活前经过6天测试期,所以49人也不能在自由市场上随便签一个四分卫,只能选择签下另一支球队非正式球员名单中的四分卫。

于是,饱受磨砺的罗森被49人相中并签下,这名四分卫是2018年首轮第十顺位被选中的四分卫。当年与他一同在首轮被选中的还有贝克-梅菲尔德、萨姆-达诺德、约什-阿伦和拉马尔-杰克逊,罗森一度与上述4人并称为“18五杰”。然而毫无疑问,罗森是几人中混得最惨的一位。杰克逊已经拿到MVP,阿伦渐成大器,梅菲尔德找到定位,达诺德虽然可能丢掉主力位置,但目前仍是球队首发四分卫;只有罗森不停辗转,越打越惨。

经历了在红雀十分糟糕的新秀赛季之后,2019年红雀用状元签选中了穆雷,于是将罗森送至海豚换来一个二轮签。但罗森在海豚也并未打出身价,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顶掉首发位置后,他在9月份被海豚裁掉,之后只能以训练名单身份加盟了海盗。职业生涯20次出场,16次先发,传出2845码12次达阵19次被抄截,传球成功率54.8%。

在伤病方面,49人跑卫拉沙德-莫斯泰特将缺席最后两场比赛,角卫理查德-谢尔曼依然小腿疼痛,安全卫吉米-沃德、防守截锋贾文-金洛和外接手迪波-萨缪尔均可能缺席接下来的比赛。虽然王牌近端锋乔治-基特尔伤势恢复,但与四分卫加罗波洛一样,无欲无求的49人未必会冒着主力球员受伤的风险让其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