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视频直播篮网vs绿军 欧文战老东家杜兰特对决塔图姆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篮网将于北京时间12月19日早上9点客场对决凯尔特人。欧文迎战老东家,杜兰特将与塔图姆正面交锋。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东部两强相遇

新赛季,东部竞争形势相当激烈,其中篮网和凯尔特人都有机会脱颖而出。篮网本赛季迎来杜兰特和欧文的复出,加上原有的丁威迪、哈里斯、小乔丹、阿伦和普林斯等人,实力可谓是相当雄厚。在季前赛首战与奇才的比赛中,篮网也是以119-114取胜,欧文和杜兰特都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

而凯尔特人上赛季打入东部决赛,不过在休赛期,球队几乎没有补强,虽然签下特里斯坦-汤普森提升内线实力,但也失去了海沃德,另外核心控卫沃克目前正处于养伤当中。凯尔特人虽然有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但球队整体阵容缺乏深度。在季前赛首战中,凯尔特人以99-108不敌76人。

本场比赛,欧文将回到波士顿,迎战自己的老东家。欧文与凯尔特人的分手方式并不令人愉快,此番对阵旧主,他的发挥值得关注。

球星对决:杜兰特VS塔图姆

杜兰特在跟腱断裂康复后重返球场,在首战与奇才的比赛中,他12投5中得到15分,跳投和突破依然犀利。而塔图姆是联盟年轻锋线的代表,已经有了超级巨星的架势。在季前赛首战,塔图姆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他13投4中只得到10分4篮板。

赛前言论:篮网将控制杜兰特上场时间

杜兰特刚刚大伤回归,篮网方面对他非常重视,将会控制他的上场时间。

“我们都知道杜兰特过去18个月经历了什么,他才能重新回到球场上。”篮网总经理马克斯说道,“杜兰特竞争心非常强,这也让我们意识到,我们可能必须要去保护好他。至于篮网目前的阵容,我们很有深度,但到现在为止,我们什么都还没有赢得,我们不会就此停止脚步。”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欧文、丁威迪、哈里斯、杜兰特和小乔丹

凯尔特人:斯马特、杰文特-格林、布朗、塔图姆和威廉姆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