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视频直播鹈鹕vs热火 锡安解除限制欲展现最强实力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鹈鹕将同热火进行一场季前赛。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锡安-威廉姆森的表现,据锡安本人透露,新赛季他将会解除时间限制,现在的他身体状况非常好,他将会展示自己的最强实力。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锡安表现

上赛季,锡安出场时间被严格控制,尤其是复赛阶段,这令他非常沮丧。但经过一个休赛期的休息和苦练后,锡安的健康状况极佳,他也针对自己的技术进行了苦练。据锡安透露,他已经跟鹈鹕新帅斯坦-范甘迪聊过,新赛季他不会再受到限制。解除出场时间限制的锡安表现会多恐怖?他会像大范甘迪说的那样更多去打三号位吗?这些都值得关注。

焦点对位:英格拉姆战巴特勒

英格拉姆上赛季场均拿下23.8分外加6.1个篮板、4.2次助攻,他的表现有了巨大提升,进攻端打法更加合理。巴特勒上赛季场均拿下19.9分、6.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常规赛他没把过多精力放在进攻端,但季后赛巴特勒火力全开场均拿下22.2分,投篮命中率还提升到了48.8%。

双方近况:

鹈鹕休赛期进行了不少运作,现在鹈鹕的中锋从费沃斯变成了斯蒂文-亚当斯,核心控卫从霍勒迪变成了布莱德索,他们需要时间来培养化学反应。据悉,雷迪克和布莱德索都不会出战同热火的比赛,亚当斯因为受伤可能缺席。

热火上赛季杀入总决赛,休赛期他们的阵容没有太大变化,变化主要集中在侧翼和后场。克劳德和德里克-琼斯这两个防守悍将离开,但热火补上了哈克里斯,还签下了艾弗里-布拉德利。虽然热火锋线的防守有所下滑,但后场的防守有所提升。德拉季奇续约留队,他上赛季总决赛遭遇的足底筋膜伤势已经痊愈。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德拉季奇、巴特勒、邓肯-罗宾逊、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鹈鹕:朗佐-波尔、约什-哈特、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贾克森-海耶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