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放弃指控!光芒小将阿罗萨雷纳被墨西哥警方释放

MLB新闻腾讯体育2020-11-27 07:53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文/ESPN 编译/爱宝)坦帕湾光芒的小将打者兰迪-阿罗萨雷纳在本赛季的季后赛表现极为亮眼,不过正当他准备开启自己新的赛季征程时却惹上了场外的麻烦,甚至被墨西哥警方拘留。好在如今所有问题都得以解决,墨西哥警方在周四证实已释放阿罗萨雷纳。

周二,阿罗萨雷纳因涉及女儿抚养权问题被提出家暴指控遭到警方拘留,不过据悉他的前女友已经对警方称,她不想提出任何指控。这位新科美联冠军赛MVP的前女友表示任何的问题都已经被解决,无谓把事情闹大。

阿罗萨雷纳目前对此事尚未发表任何评论,也不清楚他是否聘请律师来处理这件事情,也不清楚他是否犯有罪行。虽然前女友放弃指控,不过根据墨西哥法律,当地检察官将有两天时间决定是否对其有可能的干犯罪行提起诉讼。

光芒官方在周二表示球队已知晓阿罗萨雷纳被拘留的事实,但没做出进一步的评论,也没有后续动作。这位小将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极为出色,20场比赛贡献10支本垒打和14分打点,打击率0.377。正是他一次次将球敲出本垒打的炸裂贡献挽救了光芒整体低迷的打击表现,帮助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与道奇鏖战至世界大赛第六场才分胜负。而毫无疑问,阿罗萨雷纳就是光芒未来打击端倚重的重要武器,球队自然不希望他在场外出任何岔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