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6:30视频直播热火vs雄鹿 字母哥将换防巴特勒?

北京时间9月3日早上6点半,热火将对阵雄鹿,进行双方季后赛第二轮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雄鹿希望重振旗鼓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1-1平,阿德托昆博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换防巴特勒。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热火季后赛五战全胜

热火绝对是本赛季季后赛中最令人吃惊的球队之一,在首轮横扫步行者之后,他们又在次轮首战中以115-104击败雄鹿,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取得五战全胜的战绩。

热火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很显然是因为防守,他们在季后赛中的场均失分仅为101.4分,在16支季后赛球队中仅高于凯尔特人。所以虽然巴特勒在与雄鹿的首战中拿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40分,但是他仍然把功劳归功于全队和防守。“这不仅仅是得分,也关于防守。”巴特勒说,“关键是打出正确的比赛,抢到机会五五开的球。这些都是赢球的组成部分。”

至于夺冠大热门雄鹿,他们似乎始终不能打好系列赛首战,首轮对阵魔术他们也输掉了系列赛首战。

与热火的系列赛首战,雄鹿似乎是输给了罚球,因为他们的投篮命中率比热火高(49.3%对46.4%)、三分球命中数也比热火多(16-12),但是在罚球命中数上就输给热火11个(14-25),而最终他们正是以11分的分差落败。“这场比赛还不错,”雄鹿老将凯尔-科沃尔说,“可以评个B。但是如果你想在季后赛中赢球,那么你必须打出A级表现。”

交锋回顾:热火本赛季四战三胜

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有过三次交锋,首次交锋热火以131-126胜出,第二次交锋热火以105-89胜出,第三次交锋雄鹿以130-116胜出。所以算上季后赛在内,热火在两队本赛季的四次交锋中赢了三次。

赛前言论:字母哥要防巴特勒?

在系列赛首战结束后,关于阿德托昆博是否应该换防巴特勒的话题引起了激烈的讨论,而阿德托昆博则表示教练要求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现在看起来,在明天的比赛中,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可能会让阿德托昆博换防巴特勒。“阿德托昆博防守巴特勒,这肯定是值得考虑和讨论的。”布登霍尔泽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雄鹿:希尔、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佩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