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开拓者vs湖人 詹皇浓眉能否结束系列赛?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将和湖人进行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在此之前,湖人队总比分3-1领先,开拓者命悬一线,利拉德又因为膝盖伤势将缺席,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能否结束这轮系列赛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系列赛首战赢球之后,开拓者连输三局,现在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更糟糕的消息是,开拓者核心利拉德因为右膝伤势,将缺席双方的第五场。“面对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现在处于一个非常艰难的位置,”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表示,“我们会重新进行部署,我们必须去战斗。”

当然,湖人这边存在一些伤病隐患,上场对阵开拓者,安东尼-戴维斯下半场因为背部痉挛提前退出了比赛,不过,即便如此,安东尼-戴维斯还是拿到了18分。好消息是,安东尼-戴维斯赛后表示,“我的背部很好,就是有一点紧张,我们打出了非常棒的比赛,毫无疑问,我会参加第五场比赛。”

湖人上场取得了系列赛至今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为了纪念科比,他们穿上了黑曼巴球衣。球队首节就打出了一个43-25奠定优势。那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30分6篮板10助攻,他的季后赛总得分突破了7000分,迎来了里程碑,而且,詹姆斯还成为了NBA季后赛历史上,首位单场至少砍下了30分10助攻5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超过8成的球员。

但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知道,当球队3-1领先的时候,想要拿下系列赛第五场其实是非常困难的,“你面对的球队处于绝望之中,他们会付出所有,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可能会被送回家。所以我也不得不带着同样绝望的心态,当比赛进入赛点的时候,我一直都带着这样的心态,希望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目前,湖人队内的伤病情况并不容乐观,朗多因为背部痉挛,下场有可能会缺席,波普右膝酸痛,而詹姆斯右腹股沟酸痛,好消息是,除了朗多之外,剩余有伤在身的球员大概率都会出战下一场。

赛前言论:

和詹姆斯预料的一样,虽然湖人队目前处于赛点,但湖人主帅沃格尔同样认为,系列赛第五场可能会是最艰难的一场。“这永远是系列赛中最难打的一场比赛,你面对的是一支背水一战的球队,为了继续留在系列赛中,他们会愿意去做任何的事情。”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努尔基奇、麦科勒姆、安东尼、怀特塞德、加里-特伦特

湖人: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丹尼-格林、波普、麦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