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 德罗赞31分力压格里芬三双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6月14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比赛,一场是马刺险胜猛龙,阿德决胜时刻救主,洛瑞空砍30分,另一场猛龙战胜快船,德罗赞轰下31分,格里芬贡献三双。 【点击进入直播间】

14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 德罗赞31分力压格里芬三双

马刺VS猛龙:阿德临危救主 洛瑞空砍30分

2017年1月25日,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德罗赞因伤缺阵,马刺则有莱昂纳德、大加索尔和帕克三大主将休战。
但对马刺来说,他们有一套成熟的战术体系,即便核心球员缺阵,其他人也能够站出来填补空缺。在上半场,马刺就占据了主动权,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在第三节,洛瑞率领猛龙反扑,他和特伦斯-罗斯连续砍分,球队打出25-18的攻势,将比分扳平。
末节,罗斯连续三分,洛瑞突破,猛龙终场前3分多钟以104-101领先。最后决胜时刻,阿德挺身而出,他内线强攻,不仅打中,还造成犯规,将比分扳平。终场前1分多钟,穆雷进攻得手,马刺反超2分,之后猛龙用犯规战术,阿德4罚2中,鲍威尔最后三分不中,猛龙以106-108惜败。
“我来马刺的一个原因是球队的战术体系。”阿德说道,“他们很多年都在成功运转这个体系,让球员融入其中,即插即用,完成他们自己的工作。”

快船VS猛龙:德罗赞复出砍31分格里芬献三双

2017年2月7日,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德罗赞摆脱脚踝伤势,迎来复出。在比赛中,德罗赞手感火热,他22次出手命中了11球,轰下了31分和5个篮板。
而在德罗赞的带动下,猛龙其他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瓦兰丘纳斯在内线取下21分和12篮板,洛瑞在好兄弟回归之后,打得更为轻松了,他得到24分和8次助攻,约瑟夫在板凳席上贡献12分。
猛龙在首节就轰下35分,上半场就得到了70分,建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并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了15分之多。虽然在最后一节,快船的格里芬连续强攻,雷迪克远投,但猛龙进攻势头不减,洛瑞和德罗赞连续命中中远投。终场前4分多钟,德罗赞中投,猛龙领先18分,锁定胜局。
格里芬本场得到26分11篮板和11助攻三双数据,小里弗斯22分,小乔丹9分12篮板。
“能够重返球场跟队友一起战斗并赢得胜利,尤其还是在主场,这个结果太棒了,感觉非常好。”德罗赞说道。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