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 库里总决赛砍47分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4月26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2019年季后赛里的两场精彩对决,一场是76人六人上双战胜猛龙,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另一场是库里总决赛轰下47分,但双拳难敌四手。【点击进入直播室】

猛龙VS 76人:巴特勒领衔六人上双将系列赛拖入抢七

2018-19赛季,詹姆斯加盟西部的湖人,这让雄鹿、76人和猛龙都看到了冲出东部的希望。而在东部半决赛中,76人就和猛龙打得难解难分,前五场打完,76人2-3落后,但G6是在费城打响,76人拥有主场优势。
这场比赛,76人球员众志成城,他们都憋着一口气,誓要拿下比赛胜利,将总比分扳平。
“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本-西蒙斯说道,“球队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专注力,每个人都全神贯注。”
而在比赛中,巴特勒彰显硬汉本色,他一上来就为比赛定下了基调。上半场,巴特勒疯狂进攻,他15次出手命中了9球,得到了19分,给整支球队注入了强心剂。
“比赛就是这么简单”巴特勒说道,“当处于空位的时候,我就出手,而有时候,即便没有空位,我也要强行投篮。”
巴特勒的强硬表现也带动了本-西蒙斯,他此役状态大有起色,13投9中得到了21分8篮板和6助攻。而除了他们,膝盖有伤的恩比德以及哈里斯、雷迪克和斯科特等人,也都得到了两位数的得分。同时,让76人一筹莫展的莱昂纳德本场得分被限制到了30分以下。
76人在三节后将优势扩大到20分,最终以11分的优势战胜猛龙,成功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只是遗憾的是,76人最后还是功亏一篑,他们后来在抢七遭到莱昂纳德的压哨绝杀,无缘东决。

猛龙VS勇士:库里狂砍47分独木难支


这是2019年总决赛第三场,也是勇士在整个系列赛处境艰难的一个个缩影。当时汤普森在G2腿筋拉伤,而杜兰特小腿伤势尚未痊愈,两人都无法出战,另外,勇士内线关键替补卢尼同样因伤缺阵。
这种情况下,勇士在进攻端只能依赖库里一个人的发挥了。库里没有退缩,他首节就火力全开,轰下17分,这也追平了他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节得分纪录。但令库里沮丧的是,他已经打出如此火爆的表现,勇士首节还是以29-36落后。
因为在猛龙这边,他们全员发挥,莱昂纳德和洛瑞分别得到30分和23分,西亚卡姆、丹尼-格林和小加索尔都至少得到17分,范弗里特替补攻下11分,伊巴卡则送出了6记封盖。
本场比赛之后的进程跟首节差不多,库里在持续砍分,但勇士落后的分差却越来越大。库里最终31投14中,三分球14投6中,罚球14中13,轰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47分,但在这一晚,他只是个孤胆英雄,最后依然独木难支,勇士以109-123落败。
“猛龙打得比我们好,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勇士主帅科尔说道,“但我也为我们球员在比赛中的努力程度感到自豪。”(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