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10:00图文直播开拓者vs太阳 布克斗双枪欲止四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开拓者将在客场挑战太阳,对于开拓者而言这又是冲击季后赛路上必须拿下的胜利。德文-布克将同开拓者双枪交手,这三个得分型后卫谁能拿到高分?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0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开拓者能否拿下关键战?

开拓者目前排在西部第9位,距离灰熊还差3.5个胜场,领先第10位的国王不过0.5个胜场,他们太需要拿下这场胜利了。对于开拓者而言,同太阳的比赛是他们冲击季后赛路上必须得拿下的比赛,他们能众志成城赢球吗?利拉德之前已经复出状态一般,面对太阳他能像受伤前那样得分狂飙吗?

焦点对位:利拉德PK布克

利拉德和布克虽然是对手,但两人一直惺惺相惜,之前利拉德因伤退出全明星还钦点布克接替他。本赛季利拉德场均轰下29.4分外加7.9个助攻,本赛季2次打太阳他场均轰下30分。布克本赛季场均拿下25.9分,本赛季打开拓者他缺席了1场,出战的那一场他轰下了33分、7助攻。

双方近况:

开拓者最近10场只赢了4场,之前连老鹰也赢不了,不过过去两场他们接连赢了魔术和奇才,还在紧追灰熊。太阳高开低走,如今基本没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他们最近10场输了7场,目前4连败,艾顿、乌布雷都无法出战。

交手记录:

开拓者和太阳最近12次交手,开拓者赢了11次,之前他们一度对太阳10连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开拓者1分险胜,而第二回合交手开拓者6分惜败。

赛前言论:

利拉德受伤期间,麦科勒姆表现强势,而利拉德回归后麦科勒姆的表现下滑。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说:“我觉得不仅是本赛季,包括下赛季,我们的一大目标是努力让麦科勒姆更多打出那种表现,哪怕是利拉德在场,看到他打出那样的表现感觉很棒,现在我们可能会更多看到那种表现,我们会努力让他做到。”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阿里扎、安东尼、怀特塞德

太阳:卢比奥、布克、萨里奇、布里奇斯、贝恩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