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10:00图文直播奇才vs爵士 米切尔对飙比尔谁占上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爵士将在主场迎战奇才,近期爵士战绩不佳遭遇4连败,他们的阵容反复调整但就是无法奏效。同奇才一战,多诺万-米切尔能否带队终结连败?爵士的防守能限制布拉德利-比尔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0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爵士能否止住连败?

爵士近期遇到麻烦,他们引以为傲的防守屡屡被打爆,丢高分成了常态,如今防守效率已经快跌到联盟中游。爵士现在很凌乱,上一场打凯尔特人,他们先是想将麦克-康利调整到替补席,但很快又选择让英格尔斯进入替补,他们的防守倒是有所提升,可进攻效率很低。面对本赛季进攻火力凶猛的奇才,爵士的防守能顶得住吗?

焦点对位:比尔PK米切尔

这是两大得分后卫的交手,米切尔本赛季场均拿下24.7分、4.3个助攻,之前有一段时间他的表现很低迷,但最近3场他的得分都超过了30分,效率也不错。比尔本赛季场均轰下30.1分,最近10场场均更是以47%的命中率拿到35.6分,对他而言得分低于30分才是反常。

双方近况:

爵士最近10场仅仅赢了4场,目前4连败中,防守屡屡被打爆,排兵布阵也陷入纠结,不知道是否该让康利替补。奇才最近10场赢了5场,上一场刚击败了篮网,他们走的是疯狂进攻的路子,基本丢弃了防守。

交手记录:

爵士和奇才最近20次交手,爵士14胜6负胜率占上风。目前爵士对奇才已经拿到8连胜,上一次奇才击败爵士还得追溯到2016年2月19日。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时,爵士11分优势取胜。

赛前言论:

之前比尔连续两场得分50+但均输球,上一场打篮网他“只”得到30分但却送出关键助攻,比尔说:“如果对手用2-3个人扑向我,我肯定不会在侧翼随便扔一个,我会传球给空位队友,不管输球还是赢球还是打平,我会选择信任处在空位的队友。”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奇才:比尔、内皮尔、邦加、八村垒、马辛米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