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9:00图文直播雷霆vs雄鹿 保罗血布上演飙分大战

北京时间2月29日上午9点,雄鹿将在主场迎战雷霆;雷霆极大概率防不住阿德托昆博,所以这场比赛的关键,可能是保罗和布莱德索的对决。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聚焦NBA专题】【点击进入直播间】



两队近况:雷霆收获五连胜


雄鹿上一场击败猛龙取得四连胜,他们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他们是一支进攻火力凶猛的球队,在最近击败奇才的比赛中砍下了137分;他们也是一支防守强队,上一场让猛龙只拿了97分。

所以在剩余的常规赛当中,雄鹿的重心都放在了自己身上。“我们的关注焦点仍然是我们自己,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说,“我们希望建立好的习惯。而做到这一点的方法,就是每场比赛都坚持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雷霆今天在主场逆转击败国王取得五连胜,在过去17场比赛中赢了14场。保罗再次展现圣保罗本色,他在比赛最后3分32秒里贡献7分和1次助攻,成为雷霆以112-108击败国王的关键。

对于保罗,灰熊记者Chris Vernon忍不住在推特中感叹道:“不要和保罗打僵持的比赛。我的天啦,那个家伙总是能接管比赛。除了两支洛杉矶的球队,我最害怕的就是雷霆。”

焦点对决:保罗PK布莱德索


雷霆极大概率防不住阿德托昆博,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阿德托昆博砍下35分和17个篮板。所以明天这场比赛的走势,更可能由保罗和布莱德索的对决来决定。

布莱德索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拿到25分和9次助攻,而且他最近状态不错,在击败奇才的比赛中拿了23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保罗最近的状态也非常不错,本月他场均拿到20.1分、7.4次助攻和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3.6%。

交锋回顾:雄鹿近六战四负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雄鹿在客场以121-119击败雷霆。上赛季雄鹿惨遭雷霆横扫,而且他们在两队过去6次交锋中输了4次。所以明天的比赛,是雄鹿的复仇之战。

赛前言论:加里纳利自封野兽


加里纳利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24分,赛后他自封野兽。“这里有一头凶猛的野兽,你们要小心点。”加里纳利笑着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佩兹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多尔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