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00直播热火vs魔术 巴特勒能否找回三分准星?

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8:00,热火客场挑战魔术,他们有望完成反弹送给魔术5连败。

比赛看点:巴特勒能否找回三分准星?

吉米-巴特勒此前入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本赛季,他在热火担负起领袖的角色,场均能够拿到20.2分6.9个篮板6.4次助攻1.8次抢断,不过在最近一个多月里,吉米-巴特勒始终无法找到三分准星,自去年12月25日以来,巴特勒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9.5%,本赛季迄今为止,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24.5%,创造自新秀赛季以来最低。

在最近5场比赛里,巴特勒三分球合计10投0中,他又能否在2月份的首场比赛里找回外线准星?

焦点对决:阿德巴约vs武切维奇

热火本赛季战绩出彩和阿德巴约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这位热火版魔兽场均得到16分10.4个篮板4.7次助攻,阿德巴约本季3次拿到三双在联盟并列第7。在全明星周末前,他18次拿到至少1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排名队史第一,凭借出色的表现,阿德巴约此前也入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

武切维奇本赛季场均拿到18.6分11个篮板3.5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4.2%,创造了职业生涯新低,在过去三场比赛里,武切维奇合计47投16中,投篮命中率仅为34%。上一战对阵热火,他拿到13分12个篮板,这也是武切维奇本赛季第24次拿到两双。

近期回顾:热火负绿军,魔术遭4连败

在打出20胜1负的主场战绩后,热火在最近三个主场里1胜2负,上一战,他们在主场101-109不敌凯尔特人,在当场比赛里,热火集体手冷,他们只打出37.1%的投篮命中率和24.3%的三分命中率。

魔术目前遭遇4连败,本赛季,出色的防守让魔术引以为傲,他们场均丢掉104.7分,是NBA失分最低的球队,但在过去9场里,魔术场均丢掉110.9分。上一场,魔术92-113惨败热火,球队在攻守两端完全陷入被动。

交锋回顾:两队本季各胜1场

上赛季,热火在面对魔术时1胜3负,本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手,在1月4日,热火客场85-105惨败魔术。1月28日,热火主场完成复仇,他们113-92大胜魔术,在当场比赛里,阿德巴约拿到2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阿德巴约、巴特勒、莱昂纳德、邓肯-罗宾逊、希罗

魔术:阿隆-戈登、肯-伯奇、武切维奇、富尔茨、富尼耶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