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范乔丹合砍57分猛龙擒森林狼 唐斯低迷12分维金斯砍三双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猛龙客场对阵森林狼。最终猛龙以122-112击败森林狼。

本场比赛中,范弗利特砍下29分4抢断,洛瑞拿下28分7篮板1抢断,鲍威尔入账20分2抢断。森林狼方面,唐斯低迷仅得12分6篮板6助攻还有4次失误,卡尔弗贡献26分1抢断2盖帽,科温顿砍下22分8篮板2抢断,维金斯贡献18分10篮板11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19秒时,接到西亚卡姆的传球,范弗利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33秒时,唐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小加索尔抢断。还剩1分58秒时,约什-奥科吉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维金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森林狼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森林狼的56.5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鲍威尔仅此节得到7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9-32,森林狼领先7分。

次节回来还剩10分38秒时,杰弗森手滑丢球,被吉昂抢断。还剩9分26秒时,接到卡尔弗的传球,吉昂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52秒时,范弗利特在约什-奥科吉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森林狼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维金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4分领先优势。猛龙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1.82%。森林狼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2-58,森林狼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49秒时,接到小加索尔的传球,洛瑞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42秒时,洛瑞出现传球失误,被科温顿抢断。还剩7分16秒时,卡尔弗在洛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森林狼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维金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森林狼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1.43%。三节打完,猛龙将比分反超至89-84。

第四节还剩9分33秒时,范弗利特妙传,鲍威尔抛投命中。还剩9分12秒时,伊巴卡在卡尔弗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18秒时,伊巴卡手滑丢球,被维金斯抢断。猛龙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杰弗森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0分领先优势。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麦克劳克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森林狼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森林狼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8.57%。森林狼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猛龙以122-112击败森林狼,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范弗利特、洛瑞、西亚卡姆、小加索尔、阿奴诺比

森林狼:卡尔弗、科温顿、维金斯、唐斯、内皮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