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10:00视频直播开拓者vs独行侠 波神有望复出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10点30分,独行侠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东契奇将再次和利拉德决斗,波尔津吉斯有望复出助拳东契奇。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独行侠获三连胜

开拓者上一场比赛击败对手收获两连胜,但是他们目前的战绩仅为18胜24负,离50%的胜率还差6场胜利。“一个赛季总是充满了起起伏伏,我们本赛季的下跌比上升更多,但是这个赛季还剩有一半。”利拉德说,“我们执行了比赛计划,打得就像我们想要赢得比赛一样。我们必须努力维持这种表现。”

如果说开拓者的表现令他们不满意,那么独行侠的表现绝对令人感到惊喜,目前他们以26胜1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六位。

在上一场击败国王之后,独行侠收获了三连胜。他们成功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东契奇打得太出色了,与国王一战他砍下25分、15个篮板和17次助攻(助攻创生涯新高),那是他本赛季的第12个三双(联盟第一)。“这些数字太疯狂了,”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对手在球场的每个角落都在困扰他。但是他不仅战胜了困难,而且还在困难中打得非常出色。”

对于独行侠来说,好消息是波尔津吉斯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焦点对位:利拉德PK东契奇

东契奇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8.8分、9.8个篮板和9次助攻,球员效率值达到30.01;利拉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6.8分、7.6次助攻和4.2个篮板,球员效率值为24.59。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利拉德输了个人数据但赢了比赛;明天,他俩的对决又会是什么结果?

交锋回顾:开拓者获两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开拓者在客场以121-119击败独行侠。上赛季两队战成2-2平(各在主场胜出),目前开拓者对独行侠保持着两连胜。

赛前言论:独行侠想念波神

波尔津吉斯因伤缺席了过去9场比赛,他本来想在与国王的比赛中回归,但赛前出现了疼痛症状,那推迟了他的复出。“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得很好,但是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家伙。”卡莱尔说,“当你没有这样的家伙时,你会感觉到不同。”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