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30图文直播魔术vs快船 踏平洛杉矶?莱昂纳德不答应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11点30分,快船将在主场迎战魔术。魔术迎来踏平洛杉矶的机会(单赛季在客场击败湖人和快船),但是莱昂纳德显然不会让他们得偿所愿。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魔术踏平洛杉矶

在今天在客场击败湖人之后,魔术得到了踏平洛杉矶的机会,他们上一次做到这一点还是2012-13赛季。明天,魔术能够时隔七个赛季后再次做到这一点吗?

两队近况:魔术收获两连胜

魔术今天在客场挑战湖人,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均曾领先20+分的情况下,他们遭到湖人的大力反扑。最终凭借富尔茨的关键进球,他们以119-118力克湖人收获两连胜。全场比赛富尔茨拿到2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一个、职业生涯第二个三双,但是他并没有贪功。“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富尔茨说,“我们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这是最重要的。”

快船上一场在主场大胜骑士,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目前快船的战绩是28胜13负,这与他们的预期有一定的距离,但是莱昂纳德反复强调需要放慢速度,不要急着去他们希望去的地方。“我们不能着急,”莱昂纳德说,“这就是我告诉队友们的。耐心点,赢得总冠军是很难的。我们现在不要背负上压力,享受过程,享受乐趣。”

焦点对位:莱昂纳德大战戈登

在今天魔术与湖人的比赛中,戈登在防守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虽然让詹姆斯拿到了19次助攻,但是詹姆斯19投7中仅得到19分。然而明天戈登又将遭遇强力挑战——莱昂纳德,莱昂纳德上一场三节时间就爆砍43分,可以说状态正佳。

交锋回顾:快船保持11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快船在过去五个赛季中都横扫了魔术,目前他们对魔术保持着11连胜,上一次输给魔术是在2013年11月7日,当时他们在客场以90-98落败。此外,快船还对魔术保持着主场六连胜,上一次在主场输给魔术是2013年1月13日。

赛前言论:富尔茨期待战快船

现在,富尔茨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明天的比赛中。“在客场赢球的感觉很好,”富尔茨说,“但是明天我们还有一场背靠背的比赛,我们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沙梅特、哈克里斯、莱昂纳德、祖巴茨

魔术:富尔茨、艾旺杜、戈登、伯奇、武切维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