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图文直播太阳vs尼克斯 德文布克拒绝空砍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8点30,太阳将前往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队,德文-布克能否避免空砍,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尼克斯队11胜30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倒数第二,而太阳队16胜24负,排名西部的第十一位。太阳队正在开启一个三连客,但这次客场之旅的第一场,他们就输掉了比赛,而对手是联盟中战绩最差的球队老鹰,德文-布克那场因为连续吃到了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他是在更衣室中,看完了球队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输给老鹰的比赛,是布克过去4个赛季,第44次单场砍下至少30分而输球,在这项数据方面,布克独步联盟。

太阳希望他们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收获到一个好结果。和上个赛季相比,太阳有着不错的进步,他们去年一共只拿到了19胜,如今太阳队的胜场数已经达到了16场。2014-15赛季,太阳队曾经在前40场比赛中,拿到了22场胜利,而这是他们自从那个赛季后,前40场比赛的最佳战绩。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太阳,总体表现并不算好,他们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一共只拿到了5胜12负,这其中,球队在12月11日到27日期间,遭遇到了一波8连败。自从12月28日开始,太阳队在过去9场拿到了5胜4负,只不过上场输给老鹰的比赛中,他们最后一节表现不佳,单节让老鹰队拿到了39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接近于50%。

德文-布克上场得到了39分,过去的7场比赛中,布克场均可以得到31.3分,过去两场比赛,太阳队都缺少了卢比奥,卢比奥缺席是因为自己的家庭,这个赛季,卢比奥在太阳场均可以得到13.2分9.3次助攻的数据。

自从炒掉菲兹戴尔之后,尼克斯的表现也有了不小的改变,过去的19场比赛中,他们拿到了7胜12负的战绩,在此期间,他们一度拿到过三连胜,但过去的7场比赛,球队输掉了其中的6场。唯一一场赢球发生在当地时间的周日,他们战胜了强大的热火。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尼克斯和太阳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月4日,尼克斯112-120输给了太阳,那场比赛中,莫里斯得到了25分,佩顿15分6助攻,波蒂斯拿到了20分。而太阳队的德文-布克得到了38分7助攻,乌布雷29分5篮板,贝恩斯20分,艾顿15分13篮板。

赛前言论:

上场太阳输给老鹰,球队末节表现不佳,中锋艾顿表示,“我觉得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缺乏专注度,我们也偏离了自己正确的打球方式,大家分享球不够,感觉那场我们打得不像是我们。”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德文-布克、乌布雷、萨里奇、贝恩斯、奥科博

尼克斯:兰德尔、巴雷特、布洛克、佩顿、吉布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