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文30+7+7公牛中锋伤退 比尔复出23分难就奇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公牛主场115-106击败奇才,拉文30分7篮板7助攻,比尔复出贡献23分。公牛中锋加福德开场不到2分钟,手掌受伤退赛,预计休战2-4周。

本场比赛中,萨托兰斯基面对旧主,贡献18分5助攻,赛迪斯-杨替补出战贡献18分8篮板。奇才方面,比尔23分,麦克雷16分,小托马斯12分。

比赛回顾

加福德伤退

首节还剩9分34秒时,克奈特在马辛米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25秒时,接到拉文的传球,克奈特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41秒时,贝尔坦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克奈特抢断。公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首节战罢,公牛以24-26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8分45秒时,帕塞奇尼克斯在怀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34秒时,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钱德勒-哈奇森抢断。还剩2分8秒时,接到邦加的传球,加里-佩顿二世三分远投得手。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1次传球。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8.57%。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16%,与奇才的62.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拉文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0-55,奇才领先5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38秒时,马辛米在马尔卡宁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30秒时,拉文送精妙传球,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钟时,拉文出现传球失误,被贝尔坦斯抢断。公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拉文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5分领先优势。公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三节打完,公牛将比分反超至85-80。

第四节还剩11分24秒时,史密斯喂球,贝尔坦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4秒时,麦克雷在钱德勒-哈奇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0秒时,马辛米出现传球失误,被邓恩抢断。公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比赛结束,公牛以115-106击败奇才。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小托马斯、加里-佩顿二世、马辛米、托马斯-布莱恩特

公牛:拉文、萨托兰斯基、马尔卡宁、邓恩、加福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