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9:00直播奇才vs公牛 拉文比尔顶级分卫大战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9:00,公牛主场迎战奇才,他们能否击败对手保留季后赛希望?扎克-拉文和奇才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都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赛季,他们两个的交手值得一看。

比赛看点:公牛能否取胜保留季后赛希望

如果只看公牛的纸面阵容,完全可以说这支球队已经完成重建,他们几乎每个位置都有非常出色得到球员:控卫萨托兰斯基,分卫拉文、小前锋波特、大前锋卡特、中锋马尔卡宁、第六人科比-怀特。

还有一个上赛季打过季后赛的老将萨迪斯-杨。看公牛这套纸面阵容,可以说要潜力有潜力,有实力有实力,本来该迎来一个崛起的赛季,他们的表现却让人非常失望。

到目前为止,公牛要成绩没有成绩,只取得14胜27负战绩,胜率只有34.1%,排名东部第10位,距离第8的篮网5.5个胜场。公牛还有季后赛希望,但前提是这支球队必须取得实质性进步。

公牛没有成绩,在锻炼年轻人上也乏善可陈,卡特、马尔卡宁、邓恩等人,相比上赛季来说,并没有明显进步。从马尔卡宁等人目前的表现来看,他们极有可能又荒废一个赛季。

公牛主帅吉姆-博伊兰需要做得更好,建立一套合理有效的进攻体系,提升球队进攻效率的同时,好好锻炼球队的年轻人。他也需要让公牛拥有更好得到防守延续性,这支球队的防守韧性明显不足。

公牛本赛季的进攻效率为105.3,排名联盟第28位,防守效率为107.3,排名联盟第11位。在过去10场比赛中,公牛取得2胜8负战绩,进攻效率为106.7,排名联盟第22位,防守效率为110.6,联盟第15位。

奇才本赛季伤兵满营,他们赛季初进攻非常出色,现在随着赛季的进行,连进攻也丢失了。在过去10场比赛中,奇才取得4胜6负战绩,进攻效率为105.7,排名联盟第25位,防守效率为113.2,也排在25位。

奇才现在取得13胜26负战绩,胜率只有33.3%,排名东部第12位,距离东部第8篮网5.5个胜场差。奇才现在饱受伤病困扰,但这支球队最近崛起了多名奇兵,比如说乔丹-麦克雷。

在1月份的比赛中,麦克雷场均得到19.1分5.6篮板2.6助攻1盖帽0.7抢断,命中率为37.5%,三分命中率为39.4%,场均投中1.9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3.5%,过去11场比赛10场得分上双。

球星对决:扎克-拉文vs布拉德利-比尔

如果不看公牛的战绩,拉文个人本赛季可谓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场均得到24.5分4.6篮板4助攻1.4抢断,命中率为43.6%,三分命中率为39.5%,场均投中3.1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3.2%。

在1月份的比赛中,拉文的表现更上一层楼,场均得到30.1分4.4篮板4.3助攻1.9抢断,命中率为47.4%,三分命中率为38.3%,场均投中3.3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3.3%。

比尔本赛季的个人表现也非常出色,场均得到27.7分6.5助攻4.7篮板1.1抢断,命中率为43.6%,三分命中率为30.6%,罚球命中率为30.6%。他的总体进攻效率尚可,但三分下滑比较明显。

双方预计先发:

公牛:托马斯-萨托兰斯基、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丹尼尔-贾福德、劳里-马尔卡宁

奇才:伊赛亚-托马斯、艾萨克-邦加、布拉德利-比尔、加里-佩顿二世、伊安-马西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