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10:00图文直播尼克斯vs爵士 3连败对6连胜穆迪埃迎战旧主

尼克斯周三在斯台普斯中心以30分之差惨败于湖人,没有时间调整,马上就要飞往盐湖城,挑战另外一支西部劲旅爵士。在没有头号得分手马库斯-莫里斯的情况下,他们能终结连败么?周四上午10:00,腾讯体育将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爵士本赛季开局不利,但最近正在西部积分榜上不断爬升。过去的12场比赛,他们取得了11场胜利(最近6连胜),在此期间,他们百回合仅丢107.9分,在限制对手快攻得分方面做得尤其出色,每场比赛只丢10.5分。

进攻端,爵士在这12场比赛当中百回合可以轰下116.6分,有效投篮命中率高达57.6%。因为迈克-康利受伤而重新进入首发名单的乔-英格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赢球的秘诀仅仅在于他们更讲求整体了。

在周二128-126险胜鹈鹕的比赛中,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发挥出色,得到35分,但鲁迪-戈贝尔最后一秒对布兰登-英格拉姆的犯规遭到漏判,引起了一些争议。不管怎样,结果已经无可更改,爵士目前24胜12负,排名西部第五,已经非常逼近第四名的快船(26胜12负)。

对爵士的比赛,是尼克斯连续四场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而过去五天时间里,他们已经连败三场,对手分别是太阳、快船以及湖人。

对湖人的比赛,尼克斯头号得分手莫里斯因颈部酸痛缺阵,新秀RJ-巴雷特得到19分,但显然不足以对抗湖人——尽管对方明星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因伤提前离场,比赛还是早早被打进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尼克斯全队命中率只有38.9%,出现了多达17次失误。

交锋记录

这是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上赛季两场比赛,爵士也全部取得了胜利。那两场球,爵士场均净胜26.5分,其中戈贝尔场均21.5分12.5个篮板。而爵士队目前的替补控卫穆迪埃当时还是纽约阵中的一员,两场比赛场均得到14分5次助攻。

预测先发

尼克斯: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吉布森

爵士: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