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视频直播雄鹿vs马刺 字母哥望率队双杀对手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9:30,雄鹿将前往客场挑战马刺,此前,他们刚在主场击败马刺,如今,两队连续碰面,雄鹿有望双杀对手。腾讯体育将于9: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雄鹿欲追平NBA第六好开局

雄鹿在赛季前37场拿到32胜,已经创造了队史最佳开局,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9支球队能够在赛季前38场拿到33胜,如果雄鹿能够击败马刺,他们将追平1980-81赛季的76人、1982-83赛季的76人、1991-92赛季的公牛以及2005-06赛季的活塞,在NBA历史并列第六。

NBA历史前38场最佳开局纪录是勇士在2015-16赛季创造的36胜2负,在那个赛季里,勇士拿到了73胜。

焦点对决:阿德托昆博vs德罗赞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得到30.4分12.8个篮板5.5次助攻,在本赛季三分球显著提升的基础上,字母哥的罚球命中率却有所退化,在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前,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9.9%,不过,对阵马刺一战,字母哥在罚球线上18罚15中,让对手的犯规付出了代价。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到21.6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他在过去一段时间发挥稳定,已经连续7场拿到20+并打出50%以上的命中率,自从1983-84赛季以来,德罗赞这一数据在马刺队中仅逊于大卫-罗宾逊和帕克(分别连续9场拿到该数据)。

近况回顾:雄鹿5连胜,马刺2连败

雄鹿目前以32胜5负排名联盟第一,他们目前已经拿到5连胜。目前,雄鹿已经连续61场比赛得分破百,这也追平了NBA近30年的最长纪录。

马刺14胜20负排名西部第八,他们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在上一场输掉比赛后,德罗赞表示,马刺时常在比赛中断电,这导致球队难以扭转局势。

交锋回顾:雄鹿近年面对马刺占优

在近年来,双方实力对比发生了变化,在两队过去6次交锋中,雄鹿占据绝对优势,他们拿到5胜1负。本赛季,两队在1月5日有过一次交手,雄鹿127-118击败马刺,当场,他们在第二节轰下42分,这也是雄鹿本赛季第5次在单节拿到至少40分。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兹、布莱德索、马修斯

马刺:莱尔斯、阿德托昆博、德里克-怀特、德罗赞、朗尼-沃克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