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8:00直播爵士vs魔术 米切尔带队冲击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5日08:00,爵士将在客场对垒魔术,米切尔带队向五连胜发起冲击。

焦点球星:米切尔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贡献24.9分创NBA生涯新高,在爵士最近这波10战9胜中,米切尔场均得到25.6分6助攻,投篮命中率51%。米切尔NBA生涯带队与魔术5次交锋,赢下了其中的4场,最近两次对垒魔术分别得到了33分和30分,两场球都取得胜利。

球队近况:爵士近10战9胜魔术两连胜

爵士最近10场比赛赢了9场,在五连胜被热火终结后,以一波四连胜实现强势反弹。在10战9胜这个时段,爵士打出了联盟第四的进攻效率,他们的场均攻防效率净值达到+8.6,在该时段排名联盟第二位仅次于雄鹿。

在先后输给雄鹿和老鹰之后,魔术以两连胜止住颓势,先是122-101大胜奇才,接下来以105-85击败热火。对热火的比赛,魔术将热火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7.5%,三分球37投仅7中,热火在第四节19投3中三分球10中0只得到6分,这是NBA球队自2017年10月以来单节最低分。

“我们的防守精神真的很棒,防守是这场比赛的关键,让对手在第四节只得到6分,这样的防守态度,是我们应该继续保持的。”魔术后卫富尼耶说。

交锋回顾:爵士近7战魔术6胜1负

1月5日的比赛是爵士和魔术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两队本赛季曾在12月18日交手,米切尔与博扬-博格达诺维奇都拿到30分,戈贝尔12分19篮板5助攻,英格尔斯16分12篮板,爵士以109-102取胜。在两队最近7次对垒中,爵士取得了6场胜利。

预计首发

爵士:戈贝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米切尔

魔术:武切维奇、阿隆-戈登、伯奇、富尼耶、富尔茨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